《遊戏规则》公映,群雄重聚上海滩演绎暴力与柔情
2017-02-10 22:16:32 来源:中国网

每逢年节都是电影市场的高峰期,尤其是在春节期间,更是电影市场百花齐放的大好时机。今年的春节档电影市场亦是如此,从大年初一集体上映的第一波高潮开始,春节档电影的狂欢就一发不可收拾,而在元宵节期间,第二波电影的集体上映,更是让春节档电影走向高峰。其中,《遊戏规则》与其他春节档电影不同,以上海滩青帮故事题材另辟蹊径,在喜剧扎堆的电影中着实成为一大亮点。

 

 

 

据悉,《遊戏规则》是由高希希执导,何润东、黄子韬、娜扎主演,王学圻特别出演。影片讲述了在旧中国内忧外患的大时代背景下,上海滩,十里洋场,租界林立,各方势力错综复杂,但各自都想颠覆游戏规则,挣脱宿命牢笼的故事。电影《遊戏规则》以全新的年轻化视角,再现三十年代上海滩的混乱局势与血雨腥风,好莱坞特效配合拳拳到肉的打斗,旨在呈现一段“波澜壮阔”的热血民国恩仇录,打造高氏暴力热血美学。

从已经曝光的预告片和剧照中可以发现,《遊戏规则》中上海滩青帮内部斗争的故事吊足了影迷的胃口,何润东与黄子韬这对兄弟是为了权利还是为了爱情争斗?娜扎情归何处,身负重伤之后性命几何?老戏骨王学圻淡定自若的外表下隐藏着怎样一种阴谋?种种悬念让很多网友大呼这是一部悬疑烧脑大片。不管怎样,《遊戏规则》都另辟蹊径,在诸多喜剧电影当中以上海滩青帮的故事题材脱颖而出,让沉浸于喜剧扎堆的影迷发现新的亮点。除此之外,颜值爆表的主创人员、极具实力的演技阵容,以及好莱坞式的大场面制作,足以让《遊戏规则》成为影迷眼中的精品之作。

 

 

 

在业内人士看来,无论在阵容方面,还是故事题材方面,抑或是制作方面,《遊戏规则》从细节到整体的把控下足了功夫,堪称电影市场二月档的良心佳作。的确,一部电影不仅要让影迷产生浓厚的兴趣,并产生良好的娱乐体验,更要在制作方面的各个环节,植入无限的诚意与惊喜,才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电影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影迷心中的好电影。

在尝够了春节档喜剧电影的味道之后,很多影迷怀着期待走进影院一睹《遊戏规则》的燃爆上海滩青帮的激情,各路英雄豪杰齐聚上海滩,展开一场场暴力美学与柔情的博弈,至于对于混迹上海滩的人来说,兄弟情、权利、爱情、金钱、正义,哪一个才是最为关键的,答案或许就在影院之中,等待你的发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