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影都影视园启幕 《环太平洋2》将入驻
2016-10-08 12:01:43 来源:
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效果图
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效果图

海豚音王子维塔斯登台演唱
海豚音王子维塔斯登台演唱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李新/视频)9月30日,青岛万达东方影都影视产业中心全球启幕盛典在青岛举行。这个投资500亿人民币的世界最大影视制作基地的第一期15个摄影棚于当日正式交付使用,并将迎来第一批入驻的剧组,其中便包括《环太平洋2》剧组。

  拥有世界最大摄影棚 国内最先进水下恒温摄影棚

  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是万达文旅产业的1号重点项目,影视产业园之规格和规模更是全国罕见。据了解,影视产业园占地约165.76公顷,包括占地足有10000㎡的世界最大摄影棚,可以满足各种类型电影的实景和虚拟拍摄要求。影视产业园更具备了世界一流设施,其中的几大亮点包括中国最大的室外水池、中国最先进的水下恒温摄影棚等,确保水陆并行,满足各类制作需要。

  园区还邀请英国著名的松林电影制片厂担任设计顾问,以达到并超过好莱坞为标准,打造世界顶级影视制作基地。产业园正式开园后,包括《环太平洋2》在内的众多剧组将进驻园区,园区也将满足全世界制片人、导演们对拍摄场地、后期制作的专业需求。产业园不仅将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影视制作基地,还将成为中国目前唯一一座完全按照好莱坞工业标准打造的超大型高科技影视基地,入园影片不仅享受一流的制片服务,还能享受最优惠的补贴政策。

  设备、服务达到好莱坞标准 每年将吸引30余部国际大片

  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副总裁帕特里克-邓普西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坦言,多年来,自己在影视基地建设这一方面好的坏的都经历过,清楚知道什么是有用的,什么是无效的,而自己也将这些经验带到了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的建设上,使其成为所有精华的集合者。在帕特里克-邓普西看来,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是极其先进、设计极佳、极具建筑美感的。这些使其成为能拍摄好莱坞水准电影的高级别影视基地。尽管相比于横店影视基地,东方影都的租用成本更加昂贵,但帕特里克-邓普西却认为,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拥有更高质量的设施和服务,也汇集了一群国际化的影视工作人员,这些都是国内其他影视基地所不可比拟的。

  除了即将入住的《环太平洋2》剧组,未来每年将有30余部国际大片、百余部国产影视作品在此取景拍摄。尽管相比于国内的横店影视基地,东方影都的租用成本更加昂贵,但帕特里克-邓普西却认为,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拥有更高质量的设施和服务,也汇集了一群国际化的影视工作人员,这些都是国内其他影视基地所不可比拟的。另一方面,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之所以能吸引国际大片的剧组前来拍摄,是因为对比于好莱坞的影视基地,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的性价比更高,并且,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完全达到了好莱坞影视制作标准,“你在好莱坞拍电影时需要的一切,东方影都都可以给你。”

  在当天的开幕典礼时,海豚音王子惊艳登场,演唱了《歌剧2》、《青藏高原》等歌剧,展现了自己华丽的海豚音,为观众带来一场极佳的视听盛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