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快枪手》反差萌 耿直boy大变身
2016-07-20 11:45:10 来源:
快手小庄夺宝
快手小庄夺宝
快手小庄墨镜风衣加身
快手小庄墨镜风衣加身


潘安子执导,会集了 、锦荣等演员的动作喜剧影片《快手枪手快枪手》,在实现了污辣痞贱与爱国情深的实力反差萌汇集之后,主演林更新在被网友因为口红梗封为“国民好男友林更新”,扬言排队等嫁的同时,也因为影片中与影片外的反差,产生了巨大的萌点撩妹无数。

林更新片外获封男友教科书 片中实力开吃“霸王餐”

近日,林更新因一则视频中,对女生因为买口红而被说败家表示十分不解,直播时最爱吃五毛辣条的他却愿意为女生大方买口红,让女网友纷纷表示:有一种男友力叫林更新。其实生活中实力演绎反差萌的他,此次在《快手枪手快枪手》中也展示了片内片外的反差萌,大气男友在影片中却常吃“霸王餐”,吃完饭便对张静初饰演的李若云留下一句“记得付钱”便转身离去。

林更新腾格尔趣味互动
林更新腾格尔趣味互动

耿直boy林更新“萌哭”网友 反差上演心机侠盗撩妹记

林更新与小庄的反差萌不仅表现在“大气”的买买买上,其实在《快手枪手快枪手》中,靠“心机”实现英雄梦又抱得美人归,还将前男友彻底铲除永绝后患。让观众感受到“我们走过最多的路,就是小庄的套路!”而在生活中,林更新则是一个大写的耿直boy,不论是接受采访还是参加节目,都追求展现真正的自己,看来能让妹子们排队等嫁,也不是简单的买买买可以做到。

林更新低调演戏走心塑造 演绎不羁“第一快手”小庄

在影片中,小庄一心有个要成为中国第一快手的目标,与传国玉玺合影登上报纸是小庄刻不容缓要实现的理想。如此高调的“炫快”与生活中一直低调拍戏,从不刻意博人眼球的林更新也是巨大的反差,从《步步惊心》的十四爷,到亦正亦邪的小庄,每个角色都是在他走心的塑造下成为经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