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下有人3》惊悚刺激 刘力源分饰三角获赞
2016-03-31 14:22:48 来源:汉网
刘力源
刘力源


惊悚电影《床下有人3》自从3月11日在全国上映以来备受关注,这部由尚永峰指导,牛朝阳监制的惊悚大片不仅在故事情节上充满了令人胆战心惊的勾勒,对演员的演技也是一种高难度的挑战。在影片中,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刘力源独挑大梁,分饰马晓芸、马晓宇、和女鬼三角,让大家对她的演技纷纷点赞。

刘力源,1992年,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出色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的领悟能力非常强,能够在导演讲完戏之后很快的融入角色中,并且能够把角色演绎的非常到位,这也是她出道以来能够频频出现在银幕中的主要原因。

在惊悚题材的电影《床下有人3》中,刘力源发挥出色,以非常专业的态度和演员应有的素质挑战了三个角色,这对一个专业演员是一个非常高的挑战。双胞胎姐姐马晓芸被男朋友抛弃,又被确诊为癌症,悲痛欲绝之际联系到在国外的妹妹马晓宇告诉她,“如果我死了,你知道是谁,要替姐姐报仇”然后自杀身亡。妹妹回国以为姐姐是被男朋友害死的,就潜伏进他家做保洁工,又买通其保姆一起制造惊悚事件,在一次装鬼吓人中,被其现任妻子当场识破,又被告知姐姐死的真正原因时,后悔不已。在整个演戏的过程中,刘力源很好的把控了三个角色的来回颠倒,这种演技让导演和剧组的人都对她刮目相看。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表情,在刘力源的演绎下都显得更为出彩。

记者采访刘力源时,她正在忙着为下一部戏做准备。她在提到《床下有人3》这部作品时非常坦诚的说,这是对她的挑战,影片中很多惊悚的地方都需要她去演绎,无论是情节还是演员自身的调节。不过,她说她喜欢这种挑战,这样才能够迅速的提升自己的演技,让更多的观众喜欢,她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床下有人3》已经上映,相信很多观众已经看到了刘力源精彩的表现,我们期待她的更多作品,以更多不同的角色让我们见证一个年轻实力派演员的逐渐成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