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不速之客》路演 粉丝现场“扒衣验身”
2016-03-23 17:43:31 来源:汉网
\
 


昨日,耿乐携《不速之客》抵达福州站,在经历了南宁、成都粉丝们“为什么那么坏”的质问之后,首次遇到“扒衣见君”粉丝团,狂热的女粉丝集体起哄要求脱衣看肉,逼问保养心得,风度翩翩的耿乐顿时羞涩难当。

\
 

 

耿乐:“变态”非我所愿

在媒体的采访中,耿乐坦言首次饰演杀手,对电影《不速之客》中黑车司机的角色尤其重视,反复斟酌仔细推敲之下终于演出了自己想要的感觉,而诸多粉丝对于耿乐“咬牙切齿”的状态恰恰说明了耿乐对于这个角色的演绎非常成功,导演林大雄本人也称耿乐的演出“是最大的惊喜”。当被问到是什么方法可以演到如此变态的时候,耿乐幽默暧昧地指着导演回答:那就得问他了。

\
 

 

粉丝起哄脱衣 逼问保养心得

与南宁、成都观众相对矜持的风格不同,福州粉丝对耿乐表达爱意的方式明显趋于奔放。在当天下午的观影结束后,一个超萌的小观众跑到耿乐面前说“你好帅啊能不能跟你合照”;而晚上的互动环节,一位女粉丝从观众席站起来大喊示爱,掀起现场第一个高潮;更有粉丝在看到片中耿乐背面全裸的镜头后,集体起哄现场露肉验身,不仅如此,还要把脱下来的T恤留下才能离开,向来风度翩翩的耿乐顿时羞涩起来,台上台下笑作一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