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周迅、范冰冰推新作 三大花旦狭路相逢
2016-03-14 15:50:46 来源:
赵薇日前在片场与剧组一起庆祝自己的40岁生日。
赵薇日前在片场与剧组一起庆祝自己的40岁生日。


  新京报报道 继三年前《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 将作为男主角出演上世纪40年代的传奇英雄“神枪手”刘黑仔。

  【剧透】出品人于冬透露由于影片取材自真实历史,所以会大手笔投入制作费用在广东搭景,力求重现上世纪40年代的香港全景。对于曾遭遇过“票房滑铁卢”的许鞍华,于冬依旧充满信心:“我之前一直以为这个充满血性和抗争的故事一定是男导演来拍,外界常为许鞍华导演贴上‘文艺’的标签,但我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杀气腾腾’的许鞍华,而且影片很有史诗范儿和大场面。”

  《我不是潘金莲》

  范冰冰2次合作冯小刚

  女性情感+农村题材

  由刘震云编剧、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自江西婺源杀青后就一直处于神秘状态,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影片将会于今日曝光首款先导预告片。范冰冰自十三年前的《手机》后再度与冯小刚合作,片中造型邋遢,台词还将采用方言演出,她也在采访中透露过将会做出颠覆性演出。

  【剧透】影片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李雪莲,为了纠正前夫说一句话“你是李雪莲吗?我咋觉得你是潘金莲呢?”与上上下下、方方面面打了十年交道。打交道的过程中,她没想到一件事变成了另一件事,接着变成了第三件事。十年过去,她没有把这句话纠正过来,但她饱尝了世间的人情冷暖。刘震云原作用幽默的方式,通过一个个生动的细节,表现了人情社会向法治社会演进过程中的矛盾与纠结。

  采写/新京报记者 安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