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下有人3》曝新海报 恶灵故事还原真实阴宅
2016-03-08 11:45:09 来源:
《床下有人3》阴宅怨灵版海报
《床下有人3》阴宅怨灵版海报

《床下有人3》剧照
《床下有人3》剧照

惊悚电影《床下有人3》即将于3月11日全国公映,电影片方近日发布一款阴宅怨灵版海报。在曝光的阴宅怨灵版海报中,古老的楠木柜子雕花漆金,一个身着红衣、面容可怖的怨灵栖身柜子之上,在打开的抽屉之中,一对男女骷髅阴森出现,画风诡异,场景令人心悸。电影《床下有人3》由尚永峰导演,“宅男女神”殷果儿,“实力小生”姜文轩领衔主演,苗青,刘力源,宋伟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

日为人间床,夜为阴界棺,一张冥床连通生死,沉睡着阳间凡人与阴界怨灵,《床下有人3》延续系列电影的惊悚风格,讲述一个沉睡于古老冥床之下,穿越生死边缘的怨灵复仇故事。“那张床死过一个绣花女,冤死的,那是一张鬼床”,一对新婚夫妇收到一张古老婚床的贺礼,自此之后,朝无宁日,暮无良夜。床下隐现诡异怨灵,夜半时灵现的唤魂之音,将二人推入阴阳双姝的死亡诅咒之中。

银幕上喷薄的血浆、死状可怖的亡灵,突然停摆的古老时钟、子夜之时在古宅之中灵异闪现的红衣女子、自动打开的古宅之门,忽然从床下隐现的恶灵,《床下有人3》凭借气氛的真实营造和节奏的精准掌控,让观众体会生活化的细节带来的真实惊悚感。为了营造更为真实和极致的惊悚体验,电影《床下有人3》大量使用夜间摄影和非常规取景镜头,展现出阴宅的灵异,阴阳双姝的魅惑,让观众体会到在阴宅之中看恐怖电影的惊悚体验。

艳灵猛鬼,三更还魂,电影《床下有人3》即将于3月11日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