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真爱公式》曝主题曲MV 汪苏泷深情献唱
2016-03-08 11:45:07 来源:
赵丽颖张翰讨论真爱公式“剑拔弩张”
赵丽颖张翰讨论真爱公式“剑拔弩张”

 

女学霸赵丽颖“科学算爱”
女学霸赵丽颖“科学算爱”

 

赵丽颖张翰“大秀恩爱” 三角恋剧情“虐心”曝光

在MV中澳洲美景和汪苏泷深情歌声的衬托下,赵丽颖与张翰的关系终于不再像此前曝光物料中那么“剑拔弩张”,而是开始了“走心”路线。无论是在美丽的街头隔车而望,还是在同居的小屋里相视而笑,甚至是同一张床上的相拥而眠,都散发出浓浓的深情气息。

但从MV来看,两人的感情也并非一帆风顺,片中“霸道总裁”丁一宇的出现显然狠狠地“虐”了他们一把。但赵丽颖靠在丁一宇胸前却发现“听不到”他的心跳时,似乎她才终于相信了张翰所说的“两个人共同的心跳,才是爱”。而“爱情金句”的出现显然并没有彻底帮助他们解开自己感情的难题,MV结尾三人在雨中碰面的场依然让人觉得电影的感情线“扑朔迷离”。

“女学霸”赵丽颖“以身试爱” 张翰帮忙寻觅“真命天子”

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中,赵丽颖饰演的何修舞是一名“女学霸”,在自己推导出的真爱公式被大家质疑的风口浪尖上,毅然决然地选择“以身试法”,不料“出师未捷”的她误打误撞与张翰饰演的“文艺暖男”叶思逸同居在了一起。孤男寡女的同居生活并没有像张翰想象般幸福,“女汉子”何修舞的“嚣张气焰”与霸道让叶思逸完全招架不住。不堪忍受何修舞这个“女魔头”暴力“折磨”的叶思逸,踏上了亲自帮助她寻觅真命天子的道路。

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是由赵丽颖、张翰主演的国内第一部女汉子IP电影。究竟“鱼塘夫妇”的再次合作会如何“虐杀一片单身狗”,片中扑朔迷离的关系又会怎样发展,相信都让大家对影片有了更大的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