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下有人3》曝终极预告 冥界婚床引发谜情悬案
2016-03-04 13:52:43 来源:汉网
《床下有人3》剧照
《床下有人3》剧照

《床下有人3》剧照
《床下有人3》剧照

惊悚电影《床下有人3》即将于3月11日全国公映,近日,电影片方发布终极版预告片。在曝光终极预告中,“恐怖戏惊悚噬魂,反转戏悬疑烧脑”,惊悚戏份连环上演。冥界婚床暗藏邪灵、灵异少女亡灵附身,神秘怨灵惊悚灵现阴森古宅,美女、鲜肉惊魂大逃杀,多种恐怖元素延续经典恐怖IP的灵异诡谲。电影《床下有人3》由尚永峰导演,“宅男女神”殷果儿,“实力小生”姜文轩领衔主演,苗青,刘力源,宋伟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

此次发布的终极版预告片,曝光了邪恶怨灵、复仇异鬼等大量惊悚戏份。邪恶怨灵出没的阴森古宅之中,白色纸钱飘舞,营造出瘆人的灵异氛围。夜半之时烛火明灭,独眠的少女被异响惊醒,冥界婚床之下,上演怨灵噬魂的惊悚戏码。楼梯之上匍匐的神秘诡影,古宅之中飘现的红衣女子,暴雨之夜,被烈火所焚的阴灵婚床,种种恐怖异象发生,将主角推入死亡的边缘。

《床下有人3》再度推出“冥界婚床”传说,影片融合通灵传说、阴阳双姝、冥界婚床、亡灵附身等经典恐怖元素,将悬念丛生的惊悚故事与灵异视觉场面融合,为观众讲述一个因冥界婚床引发的邪魅谜情悬案。将惊悚视觉奇观和民间灵异传说紧密贴合,影片延续了前作的精彩诡谲之魅,用东方恐怖元素为恐怖片影迷重现经典恐怖桥段。

据悉,《床下有人3》即将于2016年3月11日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