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兄弟》曝先导预告 黄宗泽开启“十八禁”
2016-02-24 11:42:33 来源:
黄宗泽开启新春十八禁
黄宗泽开启新春十八禁

黄宗泽摔倒
黄宗泽摔倒 、林家栋、冯淬帆、金燕玲、余安安、汤盈盈、林盛斌等人热血加盟,更是让影片期待值连连爆表,在众咖演绎下的紧张警匪剧情可谓吊足观众胃口,不愧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喜剧类型片。

 

黄宗泽“五毒”刑警来袭,撩妹十八禁样样精通

此次黄宗泽一改往日儒雅秀气的书生形象,塑造了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五毒"刑警,高利贷,涉黑、滥交,渣男,低俗,十八禁无底线样样精通,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也直呼过瘾。

此次在片中,黄宗泽更是通过精湛的演技将花男本色演绎的淋漓尽致,魅惑嘴角、撩人眼神、迷离气氛、裸身出镜各种秀下限表演都不在其话下,全方位高角度百科书式展示撩妹技巧,甚至在片中化身人师,教导怂贱小弟金刚,与自己一同走上漫漫撩妹之路。当然,撩妹有风险,入行需谨慎。片中,徐子珊扮丑出演龅牙妹,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方皓玟作为丰满担当也让人眼前一亮,两人将会与兄弟俩产生怎样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友情提醒,片尾有彩蛋,请准备好鼻血观看!

据悉,电影《刑警兄弟》由曾志伟监制,戚家基导演,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领衔主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