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年轻的时候》首映 聚焦大学生进村支教
2016-02-22 15:24:02 来源:汉网
导演长征
导演长征


2月21日,长征执导,谢昀杉、王新华、郭九龙、曹博、安鹏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在北京首映。影片讲述了一个大学毕业生来到偏远山村支教后发生的故事,展现了年轻人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首映仪式主创嘉宾合影
首映仪式主创嘉宾合影


导演长征将《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定义为“不太常见的青春片”。他表示,如今的观众看过太多的青春片,因此自己希望用一种另类的方式来诠释青春,通过生活流与轻喜剧结合的手法,向观众展示青春与梦想,光荣与奉献,传递当今年轻人心中焕发出的正能量。

“叮当”谢昀杉在片中饰演贾富贵。“这个角色是一个典型的土豪,就是那种大金链子小金表。”童星出身的叮当曾被媒体誉为“中国第一鬼马童星”,他在荧屏上塑造的诸多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昔日童星已经长大,谈到此次突破形象演土豪,他也表示非常开心能有新的尝试。

《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将于2月25日正式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