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酒店》更名 张静初何润东解密杀人事件
2016-02-19 16:09:46 来源:汉网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剧照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剧照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剧照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剧照

由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张静初、 、金永敏(韩)和倪虹洁主演的悬疑惊悚3D电影《蜜月酒店》今日正式宣布更名为《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影片由中韩合拍,是韩国导演张哲秀在中国的首部电影作品。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抽丝剥茧触及真相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讲述酒店门童吴大志(金永敏饰)准备在自己工作的酒店套房内与新婚妻子欢度蜜月,却意外发现女明星佩儿(张静初饰)竟已悄然入住套房。她行踪古怪,举止反常,一改往日形象。吴大志在酒店内偶遇老乡钟浩,却未曾想他是尾随崔医生(何润东饰)和他妻子雯雯(倪虹洁饰)而来。酒店内怪事越来越多,暗流涌动中一个惊人的秘密终于浮上水面……

《隐秘而伟大》导演张哲秀的中国处女作,“韩范儿”悬疑惊悚3D电影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是韩国导演张哲秀在中国的首部电影作品,他的代表作《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和《隐秘而伟大》在韩国影坛都取得过不菲的成绩。《隐秘而伟大》不仅口碑爆棚,在当年更是打破韩国电影11项记录。凭借此片,初出茅庐的金秀贤也一举成名,成为家喻户晓的韩国金牌演员。张哲秀善于平衡电影的艺术和商业属性,是新一代的实力派导演。此次《蜜月酒店杀人事件》由中韩团队携手拍摄,采用3D技术,并在韩国完成后期剪辑,是正宗“韩范儿”的悬疑惊悚电影。

拍摄期间,张哲秀表示与中国团队合作起来毫无隔阂,中韩语言和文化的差异没有带来丝毫阻碍。主演张静初表示这是她第一次与韩国导演合作,她说:“虽然大家语言不通,工作习惯有些不同,但磨合期过后我发现大家彼此根本没有沟通障碍,所有人都是非常敬业和努力的。”男主角何润东在电影中大秀人鱼线,带给女性观众不少“福利”。他说:“跟张哲秀导演合作很开心,虽然需要翻译,但很多时候我们的想法蛮一致,这特别好。”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由中海外大拇指文化传媒,北京世纪天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银润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博银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电影预计于年内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