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博雅电影新作杀青 戏里感受生死虐恋
2016-02-18 11:15:07 来源:汉网
《鬼谷传人之天煞孤星》贾博雅剧照
《鬼谷传人之天煞孤星》贾博雅剧照


  由清纯玉女贾博雅、邵帅、郑浩南、吴得心主演的电影《鬼谷传人之天煞孤星》已于北京完美杀青。在该影片的杀青宣传中,贾博雅面对媒体采访时坦言:在这部戏里,自己对于爱情有了新的诠释,希望自己的演绎能把爱情的善良和美好带给观众。

  《鬼谷传人之天煞孤星》是一部集魔幻、爱情于一身的影片,在自古正邪相争的背景下,鬼谷一派的正道传人与妖魔之间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影片中的妖魔,他们对于权势、欲望的追求迫使他们远离了本性的真善美。在众多妖魔中唯有贾博雅饰演的狐妖白露不甘于命运的操控,虽身陷爱情和阵营的漩涡之中,但在最后时刻,她选择追随本心,为了爱情甘愿付出自己的生命。

《鬼谷传人之天煞孤星》贾博雅与邵帅
《鬼谷传人之天煞孤星》贾博雅与邵帅


  据了解,贾博雅曾是《聊斋志异》的忠实读者,很小就喜欢聂小倩与宁采臣的传奇故事,此次在该影片中演绎的狐妖与人类的相恋更是让贾博雅大呼过瘾。不仅在戏里感受到了生死虐恋,也体会到了一次人与妖之间的浪漫爱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