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将上映 周知携手曹云金化身恨嫁女
2016-02-17 16:03:11 来源:汉网
《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剧照
《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剧照


  2016最新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将于2月19日欢乐定档全国各大影城,目前该片已开启预售。从目前流出的剧照中发现,国民女神周知将与相声界“男神”曹云金继《杀手锏》后再次携手,在片中饰演一对受“爱情与金钱”困扰的情侣。

  本片由周知、曹云金、 、张予曦、万国鹏等众多明星出演。片中,周知化身恨嫁女花花,怀疑交往了7年的男友齐飞(曹云金饰)出轨,于是运用各种手段展开追查,而机智的齐飞又将如何应对呢?作为2016年春节档的暖心爱情贺岁片,又恰逢定档于情人节后,不知有多少女孩会带着男友走进影院,看看“别人家的现实问题”。

  据悉,《恭喜发财》是中广影视继《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杀手锏》、《尖峰》、《猎杀》、《城市恋人》、《擒蛇》、《美丽的诱惑》等优秀影视作品后的又一力作,旨在爆笑中不忘温情,为国产喜剧电影带来新的突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