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刘洋新作《南哥故事》 与郑伊健疯狂飙戏
2015-11-25 14:46:27 来源:
刘洋与郑伊健
刘洋与郑伊健

  搜狐娱乐讯 由郑伊健联合热血传奇创作的首部兄弟微电影“热血传奇之《南哥故事》 ”于近日正式上线。硬汉派青年演员刘洋在片中饰演魄力十足的大洋,讲述了他在好兄弟车祸后昏迷不醒的时候,领着好哥儿们为救回兄弟做出了重重努力,并在郑伊健饰演的南哥指引下成功唤醒的感人故事。

  该片以 “只有回不去的时间,没有回不来的兄弟”为主旨,以分解式的故事情节描述了“热血传奇”此款手游的社会共鸣性。刘洋作为新一代硬汉派演员,其独树一帜的演绎风格也让一起合作的郑伊健大加赞赏,直夸其接地气的演绎让人眼前一亮。他在片中饰演的是个为人仗义,风趣幽默,甘为兄弟两肋插刀的义气担当,在兄弟成了植物人后想方设法的拯救,从最开始的“暴力掌掴”行动到中期的“找初恋”勾回忆时被暴揍,都充分表现了其身上的江湖气,而被南哥点化后,才真正走心的寻到了,原来兄弟间最重要的是共同经历,有血有泪的交织,才是最触动的真实。刘洋不仅将本应有的江湖气展露无遗,在细节的刻画上更是用心用情的流于感动。

  在如今演员更新汰换的密集时期,只会演戏已经不能成为一项傲人的技能,在拍摄前期,刘洋还和导演一起参与了剧本的修改和分场排练,为该片加入许多新鲜的元素,结尾部分的踢球戏份,因刘洋从小就在体校训练过,给剧组更是提供了许多专业性的意见,而高强度的拍摄行程也全因是他多年都每天坚持跳舞,打拳击以及健身才得以完美呈现。刘洋初二就开始学习表演,0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19岁开始演舞台剧,从师一位法国导演,在剧团兼备舞台剧演员,导演,制作人等多重身份,并演了七年的舞台剧磨练演技,在电影《我要你开花》,电视剧《最后的战士》里均有出色的表现。而他就如片中大洋一样,魄力远不止于此,据悉,目前他正在筹划自己的电影剧本,为国内的电影市场再添华彩也是指日可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