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佳栋不再“硬汉” 《剩者为王》化身都市暖男
2015-11-19 12:22:27 来源:
《剩者为王》舒淇相亲邢佳栋
《剩者为王》舒淇相亲邢佳栋

电影《剩者为王》自上映以来,因为故事题材与现实生活联系得非常紧密,广受好评。除了两大主角的深情戏码、老戏骨金士杰的五分钟父爱独白,邢佳栋饰演的白医生,于四平八稳不动声色中有淡淡的冷幽默,让许多观众会心一笑。褪去强硬的邢佳栋在影片中的“大白”形象让观众感到惊喜。

邢佳栋时尚造型惊艳观众

邢佳栋在影片中不同以往角色脱下“灰土萌”变身“暖帅萌”,除了影片角色需要的白大褂以外,更是有多套时尚服装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粉丝惊呼:“原来邢佳栋也可以这么时尚”、“就连白大褂也好帅,这样很好,请保持!”、“以后应该多拍现代戏,跟女神还是蛮般配呢。”

影片上映期间邢佳栋更是有多组时尚写真流出,让网友兴奋回应:“大写的帅!”虽然在电影里没有跟“心上人” 在一起,但影迷们没闲着,发起微博大热话题#嫁人就嫁白大夫#。初次在都市爱情电影里担当主演的邢佳栋,化身帅气时尚又温暖的都市“大白”,惊艳了粉丝,融化了无数影迷的心。

邢佳栋都市版“大白”触动泪点

许多女性看过《剩者为王》后直言要带爸爸妈妈再看一遍,电影里对女性的剖析完全道出了她们道心声。作为注定不会被“女主”爱上的“男二”,邢佳栋默默为守候在母亲病房的舒淇盖上毛毯、直言自己的婚姻观而无私包容女主,到面对摇摆不定的心上人做出最后放手的决定……观众大赞邢佳栋将成熟温暖的“白医生”诠释得极为到位,再加上老戏骨的表演,刺激着观众的泪腺。邢佳栋此次在《剩者为王》中的精彩表现不光征服了观众,他本人也实现诠释各种角色的心愿。据悉,《剩者为王》在台湾地区公映就取得开门红,上映第一周便累计527万新台币票房,勇夺当周华语片冠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