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星动》将映 王耀庆化身暖男引期待
2015-11-18 16:00:27 来源:
王耀庆《怦然星动》
王耀庆《怦然星动》

  搜狐娱乐讯 拥有“都市金领”之称的王耀庆近年来一直活跃在荧屏上,无论是《浮沉》中“亦正亦邪”的高管陆帆,还是《小儿难养》中的“职场精英”严道信,或是《小爸爸》中的“雅痞大叔”泰勒,王耀庆“国民职男”的形象都深入人心。

  从舞台剧转战大荧屏 王耀庆获众多演员好评

  虽然从2011年开始王耀庆才正式进军内地市场,但其实早在2006年,王耀庆就出演了香港舞台剧导演林奕华的舞台剧《水浒传》,此后王耀庆转战舞台并以每年一部的速度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实力。巧合的是,他在 《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建筑大师之远大前程》和《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等剧中,塑造的也是“职男”形象。与他同台出演的女演员从刘若英,到李心洁,甚至张艾嘉,都对他好评有加。张艾嘉还曾邀请他担当 领衔主演,王耀庆特别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也即将于12月3日心动上映。与一众娱乐圈中人不同的是,王耀庆饰演的美食家陈轩笑容温暖,是影片中的“暖男”担当。相信此次王耀庆的倾情加盟无疑会为影片品质大力加持,而这位实力派大叔将于小鲜肉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十分令人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