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臆事件》将映 磁男朱雨辰用外行角度去感触
2015-11-16 12:19:58 来源:
朱雨辰镜子
朱雨辰镜子

由香港恐怖片导演刘宝贤执导,朱雨辰、石天琦等实力演员主演,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恐怖电影《灵臆事件》将于11月20日解封上映。据了解,为了满足自己好奇心而首次触电恐怖片的朱雨辰虽然不是为了克服童年阴影,却也被吓得不仅留下了后遗症,甚至直言以后再也不拍恐怖片。

磁男朱雨辰出演因好奇:用外行的角度去了解

一直以一个阳光大男孩形象露出荧幕的朱雨辰此次一改往日魅力小生形象,在阴森、黑暗的恐怖电影中饰演张灵一角。朱雨辰表示,小时候害怕过影子,因为影子的形状是不固定的,它会随着灯光、月光还有位置的变化而变化,不可琢磨。但出演恐怖电影不是为了克服童年阴影,是因为自己没有尝试过这种类型的影片,而且事件虽然众说纷纭,但都有据可查。朱雨辰还表示:“我想了解恐怖片怎么拍,作为一个惊悚片的外行,我想用外行的角度去了解惊悚片中人是怎么飞的,是怎样把握气氛的。”

好奇心吓到朱雨辰:越琢磨越害怕

朱雨辰曾表示自己最害怕的就是影片中尸油的段落,“故事里有个男主为女主疗伤的故事,导演说那是男性对女性的贪婪,但我认为那是男主对女主炙热的爱。这部影片其实是将很多现实生活中不敢做的事情,被导演通过梦境反应出来。”再胆大的男生看完恐怖片都得定定神,更何况本来接受恐怖极限就很低的朱雨辰,“我的恐怖等级只能接受到《死神来了2》,拍了这个片子以后,即使每天3、4点收工,我都要等到天亮才敢睡觉。”被拍摄吓到崩溃失眠的朱雨辰也怪自己太好琢磨,所以才越琢磨越害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