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者为王》热映 邢佳栋不“撕”情敌暖心助攻
2015-11-16 12:19:55 来源:
邢佳栋宣传照
邢佳栋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落落同名小说的电影《剩者为王》,因为描述了大龄剩女盛如曦( 饰)在面对各个方面所承受的压力、舆论及心理的一系列变化、纠结,上映以来一直是大家的热议话题。

  《剩者为王》虽说是落落执导的第一部电影,但是有小说在前,聚焦“剩女”时下最热门的社会话题,而电影里真实的情感纠葛让许多人感同身受。其中最凸显现实的便是邢佳栋饰演的“白医生”,与舒淇饰演的“盛小姐”现代成人的相亲“爱情”。

  盛如曦(舒淇饰)和白医生(邢佳栋饰)的交往就和许多相亲的对象一样,平平淡淡波澜不惊,没有热情没有激情,甚至对一部电影的看法也不尽相同,没有共同话题。他给不了女主热烈的爱,但他踏实有安全感。许多观众看过电影之后感慨“白医生是个结婚的好对象”、“能一起安稳过日子的男人”。尤其是当盛母患上老年痴呆,白医生的出现就好像让盛如曦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电影里邢佳栋与舒淇的失之交臂,正如大家留言的那样是没有机会给到“白医生”。

  “爱”或许是一瞬间的事,现实中又有多少人错过机会,这也许是《剩者为王》最显现的真实生活写照。“白医生”虽然很爱女主但没有“不择手段”没有与情敌“互撕”,反而大度放手祝福心爱的人找到幸福。“白医生”邢佳栋的放手让这个只有几场戏的人物立体丰满,深深的暖到观众心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