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玄奘》杀青 黄德毅首触荧幕“从师”黄晓明
2015-11-13 17:05:33 来源:
0
黄德毅《大唐玄奘》

  搜狐娱乐讯 由新生代优质偶像演员黄德毅搭档 、马天宇、张萌等主演的年度玄幻IP巨制《幻城》中,黄德毅饰演的秦楚一角,海报一经曝光便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此次在电影《大唐玄奘》中,长相清秀帅气的小鲜肉黄德毅抛下偶像包袱,一秒变身“光头哥”,超低温环境下自带“高原红”,披上袈裟化身大徒弟随黄晓明一同前往天竺取经。首次参演电影,又是和黄晓明这样的大咖搭档,黄德毅表示这部电影对自己而言充满挑战,成长了很多,也是一次很好的修行。同时他还在微博感慨:“ 零下8度在大雪山上飞奔,十来次狗趴式摔跤,一起来发觉自己已经变成雪人,连续缺氧四五次,还没有氧气瓶,必须自己硬抗过来,所以说咱们做演员真的是不容易。”

  据悉,电影《大唐玄奘》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具体时间未定,敬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