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来武汉宣传《道士下山》称遗憾没打够
2015-07-04 18:22:06 来源:
\

由陈凯歌导演、王宝强主演的《道士下山》7月2日上映还不到一周就领跑暑期档,关注热度持续走高。今天下午,主演王宝强携董琪、陈国坤为《道士下山》来汉宣传。王宝强也是武汉影迷的老熟人,“我已经记不清来过几次武汉了。”


在剧中,王宝强饰演的小道士下山之后,尝人间烟火,生七情六欲,破江湖平静,乱人世规矩,并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人物和事件。王宝强形容何安下的离奇经历就像是一场“小道士的奇幻漂流”,而且与他自己很像,“我也是从小在少林寺长大,然后下山独闯娱乐圈,遇到过不同寻常的事情。 

拍戏前两个月前,王宝强就开始练习太极拳和八卦掌,戏里戏外都是典型的“学习型人才”。作为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王宝强却遗憾自己还没有打够,越往后走内心的纠结戏越多,文戏也是一个挑战。对于张震和郭富城在片中的感情戏被惊呼“画面太美不敢看”,王宝强也笑称“两个人相互依赖,只要有爱就好了。”《道士下山》在经历了长达七个月的拍摄,王宝强是全部主演中最后离组的。杀青时,王宝强曾痛哭流涕地不舍,坦言这是他第一次拍这么久的电影,也是他最骄傲最自豪的一部片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