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纪焕博颠覆出演悍匪 坦言:敬佩任达华 吴镇宇爱思考
2015-03-20 14:57:55 来源:汉网

《冲锋车》主演思漩与纪焕博盛装出席英皇盛典


    将在4月3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的警匪片《冲锋车》由郑保瑞监制,刘浩良执导, 纪焕博、思漩、古巨基、谭耀文、吴镇宇、任达华等领衔主演。今日,记者专访了纪焕博。
    被誉为亚洲身材最好的超级名模ROCK纪焕博, 签约英皇后,纪焕博成功转战影视圈多栖发展,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其出色的演出大获各届好评,与唐嫣、黄宗泽合作出演《面包树上的女人》让他崭露头角,他与思漩、白冰、甄子丹合作出演《一个人的武林》票房创佳绩 ,前不久他与思漩主演《初恋女友俱乐部》也引起收视高潮。纪焕博在2008年作为中国唯一被邀请参加米兰时装周的男模,曾获多项世界顶级模特亚洲赛区冠军,也是多家奢侈品以及国际大刊御用模特,在超模圈中取得不小成就,近年他迎接更大挑战进军影视圈被业内外看好。 

纪焕博代表《冲锋车》主创接受采访


    《冲锋车》云集各种影帝、萌叔萌爸、老鲜肉,对于其他几位主演,近两年刚从模特界转战影视界的纪焕博此次颠覆性演出,坦言跟“大哥”们学习到很多,他表示:开 机仪式那一天,见到华哥任达华,他晒的很黑,聊天中他告诉我他最近每天都在跑步,为了这个角色去晒灯,我想华哥已经演过差不多二百部电影了吧,但他还是能 这么认真的准备角色,这让我敬佩,华哥人很随和,在片场他会和大家很开心的聊天;吴镇宇大哥很严肃,没有开拍的时候他就一直不怎么说话,但其实他是一直在 思考,思考每一场戏怎么能更独特,真实,这点我特别深有体会;谭耀文的演戏是挺我很震惊的,大陆拍戏的时候,快到哭戏导演会给时间酝酿,然后机器跟着演员 的情绪抓时间,阿谭不用,完全是按照故事一个镜头演下来,到时候自然眼泪就来了,真的很厉害;浩南哥演戏是很随意自然的,戏外为人也特别和善。跟着这几位 大哥学到很多,受益匪浅。
 
  当记者问及对于《冲锋车》这部电影最大的收获以及最让自己难忘或感动的事情,纪焕博表示: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在香港右舵开车;最难忘的感受是香港电影的极高 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节奏。我记得我第一天的戏就是要驾驶“冲锋车”在环山的小路上飙车,之前从没有驾驶过右舵的车,而且是手动挡的小巴车,其实挺难一下适应 的,但到了拍摄那场戏的时候,根本没人没时间问我是不是可以驾驶,只是让我稍微练习了几次,就直接开始拍摄了。香港的山路真的很窄,而且又是在深夜里,既 要控制车保持在一个很快的速度中,又要展现出摇摆追逐的效果,还要演好自己的戏份,照顾对手的戏份,所以在这种高工作节奏的强压下,只能竭尽全力去尽快适 应周围的一切环境。
演 技已得到业内外认可的纪焕博此次在《冲锋车》中饰演一名悍匪,对于演绎的方式,纪焕博坦言自己的心得:我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悍匪,贼,总之是反面的,不是 好人。但我觉得坏人也会有情感,只是立场不同,虽然在这部戏中的戏份不是很多,但即使是一两场戏还是能看出贼在面对情感的时候,也有令人同情的一面,在面 临生死时贼其实也会害怕。这也是我在演绎角色的时候,故意去突出表现的一部分。
  对于出演此角色的契机,纪焕博幽默表示:因为这部戏正好需要一个反面角色,公司也觉得我的形象绝对可以成功的塑造一个坏人,所以就推荐了我。
 
纪焕博与思漩红毯秀


  《冲锋车》导演刘浩良,一个优秀高产的编剧,一个影视圈幕后的大腕,一个第一次执筒的导演。他合作过华语圈许多优秀的导演,他合作过华语圈一线的众多艺人,《一个人的武林》、《大魔术师》、《画皮》(电影版 电视版) 、《枪王之王》、《飞砂风中转》、《锦衣卫》、《三国之见龙卸甲》均出自于他的编剧,4月3日 他首次执导的影片《冲锋车》将登陆全国院线。对于第二次合作的导演刘浩良,纪焕博表示:在拍摄电影《一个人的武林》时我就和刘导合作过,那部戏他是编剧, 以前也了解过他的作品,作为编剧的他就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思维方式,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故事发展,故事是电影吸引人的基础。这次刘浩良导演作为 编剧和导演来拍摄这部戏,不仅仅是带来了非常玄机的故事情节,而且还会有一些非常跳跃,陡峭的拍摄手法,相信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