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斐济高空跳伞求婚 “姐姐”越哭全场越笑
2015-02-17 08:39:44 来源: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笑声依旧
 
    即将于2月19日正月初一全国公映的电影版《爸爸去哪儿2》前晚在汉举行了点映,与之前饱受争议的综艺电影《奔跑吧兄弟》相比,影片依旧保持了去年第一部大电影“笑声满载”的品质,不仅转道岛国斐济全面进行取景,曹格的小女儿姐姐再次成为全片最大的笑点,片中只要她哭得越厉害,现场的爆笑声就越大,这样真的好吗?
    与《奔跑吧兄弟》电影版缺少了邓超相同,此次电影版《爸爸去哪儿2》同样也缺少了充满看点的吴镇宇、Feynman父子档,但却没有丝毫影响影片的可看性。
    这次剧组远到南太平洋岛国斐济取景,光是从制作规模上就体现了诚意,而斐济的美丽风光确实也有给影片加分,不少观众在观看的时候惊叹于风景的优美,相信这一季的大电影播出后,去斐济旅游的国人人数会暴增。
    当然光有风光不行,制作组这次在游戏环节上也激进了不少,一开场便奉献四位老爸的高空跳伞,场面相当刺激养眼;随后又将四位老爸拉到海底喂鲨鱼,陆毅甚至被吓得不敢下水;随后四组家庭与斐济当地居民的橄榄球大赛更是热闹,体操冠军杨威被彪悍的斐济嫂子旱地拔葱甩来甩去,简直要笑晕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影片是在羊年初一跟观众见面,电影末尾还特地安排了四组帅爸萌娃为斐济当地居民做饺子的桥段,可谓年味满满。
    电影版中表现最抢眼的,莫过于曹格和他的一对儿女。高空跳伞时,曹格不忘展示手上“嫁给我吧”的字,向两个孩子的妈妈吴速玲求婚,可谓相当大胆浪漫。而由于手气不好,他与儿子Joe还经历了一晚荒岛求生的惨剧,悲催至极。
    第二季中人气最高的“姐姐”再次萌翻观众。尤其是在与曹格和Joe分开的那一晚,“姐姐”几乎从头哭到尾,一度怒斥“爸爸去哪儿”不好玩,结果她越哭,现场的观众却越是笑得厉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