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风云》发财神到MV 周润发王诗龄携手贺岁
2015-02-10 11:52:19 来源:搜狐娱乐

  跨时代组合携手“开运” 王诗龄逗萌献唱

  据悉,《财神到》虽出自许冠杰的经典名曲,但并非简单翻唱,而是“全面升级”:不仅国粤搭配擦出“双语”火花,还加入多段Rap歌词,当中如“前一句恭喜发财,后一句红包拿来”、“把幸福满满满载装进口袋”、“在窗外春暖花开,在心里笑口常开”及“谁能活得比我更得意,更自在”等,在接足贺岁地气的同时,更与轻松畅快、温馨喜庆的旋律相互辉映,加上Angela与草蜢凭“跨时代”默契各展唱功,从各方面而言,都堪称今年春节最强的“开运神曲”!

  发哥四十年来首度跨刀 “世纪阵容”MV横空出世

  更惊喜的是,此番《财神到》还获发哥跨刀出镜。要知道,发哥虽出过专辑,但说到MV,却不是现场表演或电影情节,就是混剪其他影视作品片段,换句话说,从影四十年,发哥就没亲身拍过一首MV。所以,这回发哥在MV中为观众送上“大年初一,就要发”的新春祝语,而且,最后张家辉、王晶、刘伟强及于冬等还与发哥一同手抱金元宝与红锦鲤贺喜拜年,更让《财神到》在新春成功“开运”的同时,晋升为今年首支“世纪阵容”MV。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