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六扇门》杀青 陶洋负伤期待再合作
2015-01-23 23:39:13 来源:搜狐娱乐
陶洋饰祝英
陶洋饰祝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海润旗下双子座女星陶洋领衔主演的电影《六扇门》历经多月拍摄正式杀青。虽不幸“负伤”,但回忆起拍摄时的点点滴滴,陶洋仍心怀感恩,难舍剧组每位工作人员。

  电影《六扇门》延续了《六扇门传奇》的风格定位和故事脉络。开拍以来,陶洋与众主创人员相处十分融洽,彼此俨然已建立起深厚的友谊。虽身处寒意十足的“横国”,但浓浓的剧组情谊却让她的心暖意融融。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杀青时,认真投入拍摄的陶洋不慎被剑鞘打伤,左脸当即肿起一个大包,她在微博上自我调侃道“一半瓜子一半包子”,乐观积极的话语也冲淡了一些离别之际的悲伤氛围,对此,陶洋坦言:“剧组就像一个友爱的大家庭,很舍不得,但我相信会有重聚的一天。”

  据悉,在前不久刚刚收官的方言喜剧《傻儿传奇》中,陶洋凭借出色演技完美演绎出正直美丽的赵紫桐,人气激增,堪称一颗正在冉冉上升的璀璨新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