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子:降魔之战》公映 新科金球影后变女巫
2015-01-19 09:20:15 来源:武汉晨报
 好莱坞魔幻大片《第七子:降魔之战》昨日在中国内地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全面公映,影片前日在汉试映,猎魔人大战女巫军团的魔幻剧情及特效制作是影片最大的卖点,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凭借《依然爱丽丝》获得72届美国金球奖影后头衔的好莱坞女星朱丽安·摩尔在片中化身大反派,挑战女巫一角。
影片根据英国作家约瑟夫·德拉尼的青少年黑暗奇幻系列小说《沃德斯通编年史》第一卷《幽灵学徒》改编。讲述为了面对复活的邪恶女巫马尔金,猎魔人格雷戈里不得不招募14岁异能少年汤姆·沃德作为学徒,抵抗马尔金的女巫大军。
影片特效非常扎实——不论是刚入行的汤姆·沃德在漂流中大战巨人,还是片尾女巫军团从天而降攻占城市,以及片尾的正邪大战,都相当精彩。而剧情中,作为猎魔人的男主角与女巫之间的爱情故事,相信能吸引不少女性观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