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张超上演跨国恋 大展“反差萌”
2015-01-14 15:19:32 来源:搜狐娱乐
张超俊朗型男
张超俊朗型男

 

《有一个地方》张超热依扎情侣档
《有一个地方》张超热依扎情侣档


  搜狐娱乐讯 由徐静蕾执导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以下简称《有一个地方》)耗时两年精心打造,不但全程在布拉克进行实景拍摄,还拥有全明星的豪华阵容:金牌编剧王朔执笔,获奖无数的摄影指导李屏宾掌镜,更强势集结到超人气偶像

  电影故事背景设定在充满浪漫气息的布拉格,讲述了遭受双重打击的小白领王丽坤,在布拉格寻找到真爱吴亦凡;而为梦想放弃一切来到布拉格的张超,同样在布拉格遇到命运般的爱人热依扎。剧中,张超担任小提琴家罗季一角,曝光的造型就以令人无法预测的恬然面貌亮相,展现其强有力的存在感。

  电影《有一个地方》中,张超完美演绎了剧中角色,展现出与之前观众视野里的忧郁高冷“深情王子”形象完全不同的开朗阳光面貌,一展“反差萌”,备受导演的肯定。而和热依扎之间也像是“情侣”一样,用幻想‘最萌身高差’、“速恋爱人”点燃了活力要素,使剧情更具吸引力。与此同时,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很是期待张超的变身魅力”,“看片花张超热依扎就CP感爆发”!实际上,被整组公认人缘好、成熟稳重的张超透露,“罗季是最像自己生活中的角色”,而这个小提琴家在电影里“出位”的造型、油腔滑调的样子使剧情更添一份趣味,张超将以活泼可爱的四次元魅力牢抓观众眼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