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首周1.27亿 尹航太原行人气火爆
2015-01-13 01:16:22 来源:搜狐娱乐
尹航亮相《重返20岁》太原站
尹航亮相《重返20岁》太原站

 

尹航等主创合影
尹航等主创合影

 

尹航等《重返20岁》主创合影
尹航等《重返20岁》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10日,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

  上周末,《重返20岁》燃起了2015年第一波观影热潮,“陪妈妈看电影”也成为热门话题。连日来,杨子姗无休息为影片做宣传,奔赴太原站前夕“因累病倒”。为不耽误见面会进程,主办方连夜邀请到“孙女”尹航,替“奶奶”出征。机灵古怪的模样,小清新的率真妹纸在太原大受欢迎,意外的人气为《重返20岁》“吸睛”加分不少。

  “姐姐”为粉丝圆梦 现场演唱《我们的明天》

  见面会上,影厅里不同年龄层的观众群成为最大亮点,大家成群结伴观影也是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姐姐”空降太原助阵宣传,有问必答,令粉丝们欢欣雀跃,现场爆料“胞胎弟弟”鹿晗片场趣闻,首谈与陈正道导演的四次合作,引来关注目光一片。尹航表示,“以前走在路上,大家记得夏小白更多一些,而在今天‘项欣然’被更多人的熟知,特别感恩”。为表示感谢,她现场还为大家演唱了电影插曲《我们的明天》,粉丝们集体跟唱场面壮观。

  《重返20岁》票房过亿 “项家人”纷纷祝贺

  影片上映后,首周票房就达到1.27亿,各大影院网站好评不断。不少观众表示,“本来以为是场没心没肺的喜剧影片,结果笑到岔气,哭到泪奔。” 好笑又虐心的情节设置丰满充实,也有网友透露,“《重返20岁》好排毒,让我大哭大笑,感觉瞬间被治愈!”票房喜讯传来,主创们纷纷祝贺,“姐姐“尹航也表示,“特别高兴,希望这部暖心电影能得到更多人的喜爱,2015开年大礼很给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