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鹏新片变 “野蛮女友” 成龙被狠追狠虐
2015-01-06 15:47:22 来源:搜狐娱乐
,是匈安族的女中豪杰。她第一次和成龙扮演的霍安相遇,便是不打不相识,“一打定情”。信奉天命的冷月因为面纱被霍安揭掉,开始上演轰轰烈烈的“女追男”戏码,无论霍安走到何处遇到何种危险,冷月都不离其左右,誓死保护他。

 

  对此,林鹏说:“很不可思议的。应该是因为爱吧,因为爱这个人,所以可以为他做一切,改变自己,甚至牺牲自己。”对于这样的角色,林鹏也开玩笑说“我简直就是一个‘野蛮女友’,你霍安不爱我也得爱,我就这样跟你一辈子了!’而对于“女追男”这样的事情,林鹏则表示:“戏里我是去追像和平使者一样的霍安,但生活中‘女追男’对我而言很困难,我不会主动的”。

  电影《天将雄师》中,林鹏除了狠追成龙外,还狠狠地“虐”了成龙。对于冷月与霍安的第一次相遇,林鹏说:“霍安是都护府的,他要管整个丝绸之路的和平,而我是匈安的,当时跟另一个族有误会,他是过来劝架的,结果被我打了,不仅是石头砸,还用鞭子抽了”。据林鹏说,事后成龙的后背真的有一块鞭子抽的痕迹,很可能是被她这个“野蛮女友”用鞭子抽的。

  林鹏还透露,以前跟成龙合作《大兵小将》的时候,她就打过成龙,为了镜头效果,她狠狠地打过成龙的脸。而这次在《天将雄师》中,她又多次狠“虐”成龙。成龙跟她的对手戏中动作戏不少,而林鹏对于这些兵器的运用并不熟练,所以成龙跟她对打的时候老是被误伤,“我的手不准,力量控制不住,我打的点就不会那么准。我之前打过他的脸,这次我又打他的脸了。”而经常被林鹏打的成龙则没那么在意,也总是安慰林鹏说:“就你那点小劲,你打我我都没一点感觉的,你使尽全身最大的力气,也不会把我怎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