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影神笔》热拍 计春华田七莫斯科上演中国功夫
2014-10-13 11:50:04 来源:新华网

计春华田七在莫斯科红场上演中国功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及中俄建交65周年,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当代艺术鬼才田七先生“心似莲花·胸怀世界”慈善天缘作品欧洲巡回展之莫斯科中华文化艺术展在俄罗斯联邦中央美术馆隆重举行。巡展期间,由中国东方国韵集团出品,东方国影国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全额投资,中国著名制片人、著名导演张纪中总监制,田七总导演的魔幻动作电影《魔影神笔》陆续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取景拍摄,影片由著名演员于承惠、李琦、计春华、徐向东等众多武术明星大腕倾情加盟。制片方透露,影片将跨越亚洲、欧洲拍摄,预计2015年底全球上映。

计春华田七在莫斯科红场极速追逐

  魔幻动作电影《魔影神笔》讲述了一支在中国古代武夷山流失已久的神笔,透过历史变迁、文化传承,突然在一个当代魔术师的手上出现,魔术师用此神笔作画栩栩如生,神笔法力施展也可穿透人类的思想、信仰。影片故事情节起伏跌宕,穿越闪回神笔的主人过去与未来之间的故事,神笔的出现,引起了魔术界、艺术界、商界不同人群的追捧与抢夺。每一位主人公穿插神笔与生俱来的超能力,形成误解、追逐、打斗、陷阱、迷离等结合喜剧元素演变成匪夷所思的谜团。这些谜团将伴随计春华田七欧洲12国的追逐,逐步揭开。

《魔影神笔》计春华田七莫斯科红场“对决”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表示:很荣幸能够出席中国青年艺术家田七先生莫斯科中华文化艺术展,代表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向田七先生以及东方国韵文化艺术研究院多年来在文化外交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欢迎田七带领摄制组到俄罗斯拍摄电影《魔影神笔》,赞赏田七是中俄文化友好使者,希望通过此次的画展和影视作品加深中俄两国文化交往,丰富两国青年友好交流,为促进中俄文化、艺术等领域合作发展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同时还希望田七了解俄罗斯风土人情,拍摄反映中俄两国友好题材的影片,将俄罗斯的文化旅游、自然风光与中国的文化底蕴相结合的融入影片,带动两国的文化旅游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