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曝蔡依林MV 郭敬明避谈韩寒
2014-06-17 08:09:1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日前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万花时代 闪耀升级”主题新闻发布会,导演郭敬明携主演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等悉数亮相。发布会上,由天后蔡依林演唱的电影《小时代3》主题曲《万花瞳》MV正式曝光,蔡依林本人也录制VCR透露此次合作的幕后小秘密。
 
网易娱乐6月17日报道 (文/企小鹅 图/李道忠)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日前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万花时代 闪耀升级”主题新闻发布会,导演郭敬明携主演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等悉数亮相。发布会上,由天后蔡依林(微博)演唱的电影《小时代3》主题曲《万花瞳》MV正式曝光,蔡依林本人也录制VCR透露此次合作的幕后小秘密。同时,刚刚产下女儿的影片女主角杨幂(微博)为发布会送来了祝福音频,而面对影片将与韩寒导演的电影《后会无期》同期上映的话题,郭敬明直言坦言和对方不熟,不希望谈相关问题。
 
杨幂产后初发声 柯震东首聊“裸戏”
 
发布会上,“时代姐妹花”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开场就热聊在罗马拍摄期间经历的“悲摧”趣事。“顾里”郭采洁、“南湘”郭碧婷都对身着晚礼服、高跟鞋在罗马街头狂奔的经历心有余悸,两位女神更自曝因为高跟鞋的关系,在罗马街头频频跌倒,而“宛如”谢依霖跌得更具水准,直接掉进许愿池中,甚至招来意大利警察。同时,三女主共同回忆了罗马梵蒂冈大道那场“抢滩戏”的不易,现场还首次曝光郭采洁和谢依霖当众“扑街”照。
 
电影中女主角杨幂也为发布会送来了祝福音频,这也是新晋妈妈杨幂产后首次发声。杨幂介绍,“林萧”在第三部中会经历新的“冒险”,并直言:“觉得自己现在的每一天也都像是在经历新的‘探险’一样”,还对大家的祝福和关心表示感谢。导演郭敬明与三姐妹都表示,杨幂产下女儿后也会跟大家交流互动,与大家分享女儿小糯米的视频和照片,而谢依霖更亲自前往探望杨幂母女。据他们透露,杨幂产后恢复得非常好,产下女儿后整个人都幸福洋溢,而她的女儿小糯米更是非常可爱。
 
顾源的饰演者柯震东在现场首次分享拍摄裸身躺玫瑰花海那场戏的拍摄感受,更笑言花瓣下的自己其实做足了保护措施。“周崇光”陈学冬也被曝光为戏中角色而学“打毛衣”,不仅专门找来视频学习,更一度熟练到可以自己织围巾。而对于此次“变妆”出演陆烧,陈学冬大方透露,“虽然脸部的特效化妆在经过多次的改善后已经变得很薄了,但是还是会不断的起汗让人透不过气,所以真正体验之后才会发现这个特效妆的挑战真的很大。”
 
《小时代3》主题曲《万花瞳》MV首发 郭敬明拒绝回应韩寒问题
 
发布会上,现场首度曝光了蔡依林演唱的《小时代3》主题曲《万花瞳》MV,蔡依林亦通过VCR表示,非常期待自己的音乐搭配导演郭敬明的影像出来的效果,并透露自己一直在尝试抓住郭敬明的影像风格,甚至在将音乐初稿递出交给郭敬明后非常紧张,所幸最终郭敬明对歌词一字未改,并且选到了双方都很喜欢的音乐。她还寄语:“希望所有看到此支视频的年轻人都会有急起直追的梦想”,并预祝电影《小时代3》大卖。对于此次邀请蔡依林邀请献唱主题曲的缘由,导演郭敬明坦言,“电影《小时代》前两部的主题曲都比较悲伤和凝重一点,但成长的过程当中虽然有眼泪、有悲伤,也有大家向前冲的清爽,有洋溢五光十色的东西“,因此力邀天后蔡依林演唱主题曲。而对他而言,这次《小时代3》能与流行乐坛天后Jolin一起合作亦非常开心与荣幸。
 
当郭敬明被问及如何看待韩寒执导的影片将和《小时代3》相隔一周上映时,郭敬明称不想聊和此相关的话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