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发终极预告 韩庚亮相冰冰秀英文
2014-06-12 14:29:0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官方今日(12日)发布全球终极预告片,时长2分09秒,令人欣喜地是,李冰冰、韩庚、巫刚等中国影星均悉数出镜。
 
 
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官方今日(12日)发布全球终极预告片,时长2分09秒,令人欣喜地是,李冰冰、韩庚、巫刚等中国影星均悉数出镜。
 
预告中再次强调:“要面对最大的威胁,我们必须站在一起。”鲜明揭示着人类与汽车人能否并肩作战是解决矛盾关键。从人造变形金刚的技术关键“稀有金属”源起,到人类反派追杀擎天柱及其麾下博派战士;从“禁闭”出现预示汽车人和人类都成为未知邪恶力量的目标,到人类正反派、狂博两派和机器恐龙汇聚香港展开五军混战。人类秘密研制人造金刚计划为自身带来灾难,恶势力从中作梗,整体故事脉络都在这款预告中有序铺展雏形初现。
 
李冰冰霸气质问“噎住” 图齐韩庚戴墨镜表情惊讶
 
《变形金刚4》终极版预告中李冰冰两次出现,除了在监控室发现“禁闭”现身时的惊讶画面,还有对公司总裁斯坦利·图齐的强硬质问:“你还有什么没告诉我?”电影中李冰冰和斯坦利·图齐的角色都是人造变形金刚公司KSI集团的高管,其中斯坦利·图齐饰演的约书亚是公司总裁,而李冰冰饰演的苏月明是KSI集团中国区CEO,也是约书亚手下才貌双全的得力干将。从预告情节看,似乎约书亚对苏月明有所隐瞒,并没有说明KSI的所有事务,被李冰冰这一问直接“噎住”显露尴尬。而作为一名下属如此质问总裁,可见李冰冰的角色苏月明也不可小觑,与约书亚的关系或非同寻常。
 
中国影星韩庚很早就传加入《变形金刚4》剧组,但是前几款预告一直没有现身,直到这款全球终极预告终于见到真面目。虽然从短暂的镜头中无法猜测角色身份,但总算印证了早前的参演传闻。据悉韩庚还会现身19号在香港举行的《变形金刚4》全球首映礼,届时我们将带来更详细的信息。
 
中国军方高层全力助战 机器恐龙残忍撕碎霸天虎
 
“这不仅是场战争,更关乎人类存亡”这句台词几乎出现在所有预告片中。从以往画面中我们不难发现大部分战斗爆破场景都发生在香港,备受瞩目的机器恐龙阵营、新汽车人战士和狂派霸天虎们最终页也汇聚香港展开激战。而这次终极预告里首次出现中国军队高管的画面,知名演员巫刚在其中饰演军队指挥官级别人物,正对身边人说“中央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香港。”如此情节引人猜测,是否香港大战中还会出现中国军队协助作战的镜头。
 
终极预告中给足机器恐龙团队镜头,双头翼龙扫射(Strafe)两个凌空抓住大黄蜂的场景都极其惊险,而恐龙首领钢锁这次更再曝出全新画面。片段中汽车人领袖擎天柱骑着霸王龙钢锁,后面跟着棘背龙嘲笑(Scorn)双双气势凶猛奔赴前方。钢锁一口咬碎霸天虎杂兵,绿色“血液”四溅,场面极具震撼力。伴随着擎天柱的威严命令钢锁又嘶吼着喷出熊熊火焰,两个主要角色的王者气势所向披靡。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4》将于暑期档上映,并将作为闭幕影片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21日派拉蒙将与1905电影网、1905影业携手在上海举办《变形金刚4》中国首映庆典,23日在北京举办中国首映礼,届时,导演迈克尔·贝将携众主创全员现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