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5》再曝光片场照 施瓦辛格脸上现伤痕
2014-06-10 09:50:40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
 
近日,电影《终结者:创世纪》再曝片场照,与之前曝光的多主角片场照不同,此次主要集中在阿诺·施瓦辛格一人,影迷也得以进一步窥见阿诺在片中的造型。他头发花白,脸上有多处血迹,在拍摄间歇还抽雪茄放松。片场的汽车十分抢镜,施瓦辛格像是刚刚完成一场追车戏份。
.
《终结者5》再曝光片场照 施瓦辛格脸上现伤痕
 
《终结者5》再曝光片场照 施瓦辛格脸上现伤痕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6月10日报道 近日,电影《终结者:创世纪》再曝片场照,与之前曝光的多主角片场照不同,此次主要集中在阿诺·施瓦辛格一人,影迷也得以进一步窥见阿诺在片中的造型。他头发花白,脸上有多处血迹,在拍摄间歇还抽雪茄放松。片场的汽车十分抢镜,施瓦辛格像是刚刚完成一场追车戏份。
 
此次,施瓦辛格扮演的是“老年版”T800,他谈到这个角色的变老说“T800有金属骨架,但他的肉体和人类相同,所以他也会变老,只是老的速度慢一些。”而片场中施瓦辛格脸上的伤痕似乎也正说明T800将遇到十分强大的敌人。据悉,在最新一部《终结者》中,还会有很多时空穿越的场面,让现在的终结者与年轻时的终结者碰面。
 
该片由《雷神2:黑暗世界》导演艾伦·泰勒执导,除了阿诺·施瓦辛格继续饰演终结者,“龙女”艾米莉亚·克拉克饰演年轻时的萨拉·康纳,《惊天危机》男星杰森·克拉克将饰演约翰·康纳,《虎胆龙威5》男星杰·科特尼饰演凯尔·里斯,韩国男星李秉宪也将在其中饰演传奇机器人T-1000。
 
《终结者:创世纪》已定档于2015年7月1日北美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