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密码》6月27日映 《越狱》反派有望来华
2014-06-10 09:40:42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
 
深海谍战影片《海神密码》近日将在北京举办全球首映仪式,影片已定于影片将于6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由“《越狱》大反派”彼得·斯特曼(Peter Stormare)、澳大利亚影星玛丽亚·凯拉(Maria Kanla)领衔韩国及内地多名影星齐组强势国际阵容共同出演。据影片发行方透露,彼得·斯特曼本人将有望来华参加全球首映仪式为影片造势。
 
《海神密码》6月27日映 《越狱》反派有望来华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6月10日报道 深海谍战影片《海神密码》近日将在北京举办全球首映仪式,影片已定于影片将于6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由“《越狱》大反派”彼得·斯特曼(Peter Stormare)、澳大利亚影星玛丽亚·凯拉(Maria Kanla)领衔韩国及内地多名影星齐组强势国际阵容共同出演。据影片发行方透露,彼得·斯特曼本人将有望来华参加全球首映仪式为影片造势。
 
“越狱大反派”如果来华 粉丝狂追男神
 
彼得·斯特曼十分重视自己的这部“颠覆之作”,他在《海神密码》中将颠覆以往“反派男神”的形象出演一位美国FBI强势特工,与多国精锐特工力量谍战公海。随着上映日期的尘埃落定,彼得·斯特曼也有意协调档期来华助阵电影首映。尽管《越狱》已经完结,但是这位又招人恨又可爱的“黑帮大叔”依然牢牢占据着粉丝们的心,所以在得知彼得·斯特曼可能来华的消息后,很多粉丝就开始通过各种途径打听他的具体行程,希望能够在《海神密码》的全球首映仪式上近距离围观男神。据了解,如果“大恶魔”彼得·斯特曼真的成行,片方不排除将组织专门的环节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国际强势阵容出演 深海谍战亮点十足
 
《海神密码》由好莱坞著名影星彼得·斯特曼、澳大利亚影星玛丽亚·凯拉领衔韩国、台湾地区及内地多名影星齐组强势国际阵容共同出演。近年来,由彼得·斯特曼出演的《背水一战》、《太空一号》、《天启四骑士》、《地狱神探》等均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超高的票房。影片讲述了“深海神秘生物”身上藏有巨额宝藏,而有关宝藏的情报引起了多国觊觎。就在多国派出“精锐特工力量”准备“抢夺”宝藏的时候,“深海神秘生物”却“失联”了,由此而引发了一起横跨美、澳、亚三大洲之间的跨国间谍争夺战。影片所呈现的悬疑谍战、震撼海难、火爆动作、高科技设备等众多商业元素亮点十足,影片将于6月27日全国公映,尽请大家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