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道追踪》九月将映 电影小说同步推出
2014-06-05 09:50:4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由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云文影业等联合摄制,金牌制片人俞胜利担任制片人,根据蛇从革网络热门小说《密道追踪》改编的同名3D电影,日前已通过电影局内容审查,将于九月初登陆大荧幕。据悉,该片与以往小说在前、电影在后的网络小说改编电影不同,而是小说、电影同时上马,走在了同类题材的前列。

《密道追踪》概念海报。

《密道追踪》概念海报。

网易娱乐6月5日报道 由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云文影业等联合摄制,金牌制片人俞胜利担任制片人,根据蛇从革网络热门小说《密道追踪》改编的同名3D电影,日前已通过电影局内容审查,将于九月初登陆大荧幕。据悉,该片与以往小说在前、电影在后的网络小说改编电影不同,而是小说、电影同时上马,走在了同类题材的前列。此外,该片大胆启用新锐力量,俞胜利表示:“新锐导演、新锐演员、新锐电影意识、新锐精神,这是中国电影的希望,也是奉献给观众的最大诚意。”

《密道追踪》双拳出击  电影小说比翼齐飞

从《鬼吹灯》到《盗墓笔记》,近几年网络界掀起了一股盗墓小说热,根据盗墓小说改编的电影也纷纷上马,受到大批“盗墓迷”的拥趸。而蛇从革创作、同为盗墓题材的网络小说《密道追踪》,在最短时间内突破千万点击率大关,超过了以《鬼吹灯》、《盗墓笔记》为首的同类网络小说。小说的同名电影也同步开拍,创下了电影与小说比翼齐飞的新纪录。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近几年电影界一直在电影选材方面动脑筋,寻找突破,而盗墓题材以其独特的神秘、刺激且具有冒险精神的特性,使得当下年轻人产生极大兴趣,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突破口。”随着盗墓小说代表作《鬼吹灯》、《盗墓笔记》等被各大影视集团抢先购得版权并高调宣布下半年开机,电影界一股“盗墓风潮”呼之欲出。然而,3D电影《密道追踪》双拳出击,在网络小说迅速聚拢人气的同时,电影也同步上马,抢在所有人前面结束拍摄,并于近日通过电影局内容审查,定档九月登陆大荧幕。制片人俞胜利表示:“等这部《密道追踪》上映了,那些盗墓电影才刚刚开拍!在激烈竞争的市场面前,产品好是一方面,商机也是极其重要的!”

《密道追踪》掀影坛变革  新锐力量创纪录

除了在时间上占得先机,在阵容上该片也创下新纪录,“新锐力量”成为其独特标签。该片不仅由新锐导演俞岛执导,更是汇聚《李小龙传奇》、《少林寺传奇》的主演李渊、“亚洲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香港影星唐文龙等新锐演员。俞胜利介绍:“《密道追踪》不拼大牌演员,拼的是最新鲜的题材和类型(这是近两年的新趋势),拼的是纯3D技术制作,拼的是最了解年轻观众胃口的新锐精神!”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古人的智慧同样适用于电影界。去年票房过亿的38部国产影片中,七成是由新导演贡献的,中国影坛更新换代的大趋势已经到来,这也彻底颠覆了业内、投资界对大牌名导的迷信。面对新趋势,俞胜利表示:“新锐导演、新锐演员、新锐电影意识、新锐精神,他们是中国电影的希望,千金难买!为了奉献给观众最大的诚意,《密道追踪》前后期都采用纯3D技术拍摄制作,这是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培养青年导演计划的一部分,也是掀起中国电影界变革的一次勇敢尝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