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达历险记》5月30日映 小人物完成大任务
2014-05-28 16:26:33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遇见小精灵
《辛巴达历险记》遇见小精灵

 

新奇魔法岛
《辛巴达历险记》新奇魔法岛

 

辛巴达无人能敌
《辛巴达历险记》辛巴达无人能敌


  由卡通先生影业出品的动画大电影《辛巴达历险记2》进入上映倒计时(5月30日上映)!据制片人王先生介绍,这部片子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欢乐,辛巴达的故事想要传递的是一个“小人物的大任务”的观点,弱小的辛巴达却也能完成危机重重的大冒险。

  在影片中,主人公辛巴达是巴库提鲁城的穷小子,他有一个不受别人待见的“发明家”爸爸,两人相依为命生活在巴库提鲁城的贫民区。天真开朗的辛巴达喜欢新鲜事物,很努力地让自己和爸爸过上好日子。一次次的冒险,虽然前方有未知的危险,但是机灵的辛巴达都能以自己的智慧战胜比自己强大的敌人,与小伙伴们一起闯关成功。这一次,除了爆笑的情节之外,辛巴达还展现了他真性情的一面,用发自内心的愿望打动了剧中的人物,同样也希望能打动观影的小朋友和家长们。

  打破传统低幼动画的“低智”现象。迪士尼全球幼儿频道总经理南茜-坎特引用爱因斯坦的话说:“你如果想让你的儿童聪明就读童话。”她表示,动画应该让儿童从故事中学到一些东西,能根据故事的情节去改正自己的行为。动画电影亦如此。《辛巴达历险记2》无论是在影片的道具还是情节的发展,都将智慧融入其中,辛巴达老爸的各项小发明、小伙伴们机灵的头脑与独特的想法,都是推进影片发展至关重要的细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