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达人》曝终极海报 挥别错爱迅捷无痛
2014-05-15 10:54:2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超具人气的最新爆笑爱情喜剧《分手达人》即将于6月6日银幕献映。近日,影片终极版海报及预告片双双齐发,揭开一场以6月6日分手节为序幕的“6月最强分手季”,宣扬出分手达人“爱·不将就 不爱·就分手”的婚恋态度,并信心承诺“包十年不复合”。片中“分手达人”对垒“冒牌专家”,频亮绝招化解分手难题,打造出一部充满爆笑欢乐的都市治愈系爱情影片。

电影《分手达人》终极预告海报

网易娱乐5月15日报道 超具人气的最新爆笑爱情喜剧《分手达人》即将于6月6日银幕献映。近日,影片终极版海报及预告片双双齐发,揭开一场以6月6日分手节为序幕的“6月最强分手季”,宣扬出分手达人“爱·不将就 不爱·就分手”的婚恋态度,并信心承诺“包十年不复合”。片中“分手达人”对垒“冒牌专家”,频亮绝招化解分手难题,打造出一部充满爆笑欢乐的都市治愈系爱情影片。

分手?  只要达人!

临近上映,影片终极版预告片终现庐山真面目,昔日打女林鹏(微博)化身白领达人,随时随地帮助客户解决分手难题。无论是万众瞩目的当红巨星、还是身价过亿的钻石王老五、或是“集邮”成瘾的热辣少女,均可享受达人提供的一对一专业服务,“包十年不复合”的承诺更让众多饱受分手困扰的人安心无忧,也让分手达人得到了“无需合约、不用大师,分手?就要达人!”的超五星好评。片方负责人表示:“快餐时代,一纸合约或权威解读都已跟不上都市男女的快节奏,影片提出‘无痛分手,包十年不复合’,一方面向观众彰显美女达人业务工作的‘硬实力’;另一方面也向大家传递出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硬道理’,这将成为一部‘分手治愈系’爱情影片。”

不爱?  就请分手!

电影《分手达人》继“广告版”系列概念海报曝光后,片方于今日发布影片终极版海报。橘色为主的暖色调营造出温馨浪漫的爱情风格,“结婚”和“分手”两个感情色彩大相径庭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呈现出别样诙谐。海报中男女主角范逸臣、林鹏身着结婚礼服,相背而立在被劈开的结婚蛋糕顶端,喻意爱情并未如愿踏入婚姻殿堂,而本片“爱·不将就 不爱·就分手”的态度准确传递达人对感情的认定。导演张自立表示:“《分手达人》这部影片更多的是在分手主题范围内讲述对待爱情的态度,传递真爱正能量。片中分手达人为了客户的分手需求出谋划策,是时下年轻人宣扬爱的一种新方式,为了追求爱而选择分手是尊重爱情的明智决定。”

真假?  爆笑PK!

据悉,《分手达人》的剧情演绎极富戏剧性。片中不仅范逸臣为重拾旧爱与分手达人林鹏上演“攻守战”,同时“正牌达人”也将与“冒牌专家”狭路相逢。当昔日打女林鹏PK实力笑匠九孔,二人之间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面对“山寨货”的挑衅对垒,达人又将如何快刀斩乱情?着实令人心生期待。此外,李欣汝、罗海琼、李琳、周蕙、曹涤非、高捷、邰正宵、黄子佼、NONO等多位演艺明星也将惊喜参演,让欢乐彩蛋绝不用等到影片最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