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航班》首周近两千万 终极Boss首度曝光
2014-03-24 14:53:21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特效制作优良

尽管同档期有十部电影争抢排片,但《绝命航班》在首周末仍获得全国影院近3万场巨量排片支持,并凭借不错的上座率在首周末就拿下了近2000万票房。影片挑战了此前内地市场鲜有涉及的航班灾难类型,不俗的3D特效和紧张抓人的情节设计在观众和业界中获得不俗口碑。由于近期佳片匮乏,3D银幕利用率严重不足,真3D制作《绝命航班》有效填补了影院终端的需求,业内人士更是看好这一题材独辟蹊径的影片首周有更多突破,并有望长线热映。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除了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获得观众热捧,全国范围内的观众接受度几乎没有明显的地域差异,在杭州、宁波、武汉、成都、长沙等二三线城市的排片和上座率也多有亮点。

终极Boss首度曝光

在之前曝光的几款预告片中,观众根据蛛丝马迹能推测出飞机上发生了血案,但对凶手却一无所知。不过这回,片方却曝光了“剧透版”宣传片,一直隐藏在幕后的大Boss呼之欲出。当这架位于三万英尺高空的飞机变成了一个完美的密室,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离奇死去时,乘客和机组成员人人自危,哪知凶手却并非人类!悬念迭起的剧情再加上精心制作的特效,动作、恐怖、空难这样的混搭组合满足了年轻人的观影需求,影迷们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主演们帅气养眼,故事发展出人意料,并且在灾难面前人性的流露更是真实深刻,而片尾埋下的伏笔又让人不由开始期待续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