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合作《平安岛》开机 焦俊艳牵手黄立行
2014-03-19 10:13:08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艳出演女一牵手黄立行
焦俊艳出演女一牵手黄立行

 

清新甜美的焦俊艳遇到酷帅有型的黄立行
清新甜美的焦俊艳遇到酷帅有型的黄立行


搜狐娱乐讯 3月16日由焦俊艳,黄立行主演的电影《平安岛》正式开机,而这也是焦俊艳继《笔仙3》后第二次与韩国团队合作的电影。有趣的是曾出演过电视剧版“杜拉拉”的焦俊艳,遇上电影版“杜拉拉”男友黄立行,又会擦出怎样不一样的火花。

2014年对于焦俊艳来说可以说是忙碌的一年,先是“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的暑期档电影《笔仙3》,后有宁浩的《玩命邂逅》,以及和 合作的《遇见王沥川》,电视剧则是与有着“幸福婚姻智慧大师”之称的刘新导演合作的《幸福三十六计》,每部作品都风格鲜明备受期待,也将在今年陆续和观众见面。

焦俊艳因《失恋33天》里的冯佳期亮相荧幕,演技新鲜,气质脱俗;她因《新编辑部故事》里那个有着青春时代真个性的欧小米而大受欢迎;因出演“杜拉拉”而日趋成熟的演技,让人们看到一个多面的掌控力强的焦俊艳……而有趣的是这次焦俊艳在电影《平安岛》里的合作对象,便是饰演电影版“杜拉拉”男友的黄立行,清新甜美的焦俊艳遇到酷帅有型的黄立行,不知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