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美呀》感动上线 “中国辣妹”时尚出镜
2014-02-28 14:46:02 来源:

“中国辣妹”时尚出镜

“中国辣妹”时尚出镜

《妈妈美呀》剧照

《妈妈美呀》剧照


 近日,由“中国辣妹”组合成员朱珠、何莲、子霏、王笑主演的微电影《妈妈美呀》正式上线,在这部讲述了母爱、友情与梦想的影片中,四位辣妈展现了自然的演技、优异的唱功和大方成熟的韵味。片中多处情节更是直击观众泪腺,让很多网友为之动容。主题曲《妈妈》亦用时尚清新的曲风,向母爱致敬。

“中国辣妹”重聚首 首部微电影温馨感人

电影《妈妈美呀》由“中国辣妹”四位成员朱珠、何莲、子霏、王笑领衔出演,由韩国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时长36分钟的影片围绕一对母女重逢的故事展开,融合了四位好姐妹的友谊和梦想,片中多处剧情直击观众泪腺,让人潸然泪下。情节发展中四姐妹重新回到影棚录制的歌曲《妈妈》亦用时尚清新的曲风,向母爱致敬。

《妈妈美呀》除了以小故事和清新的风格展现了母爱的伟大,四位辣妈时尚大气的造型和成熟的气质也让人印象深刻,多套时尚造型出镜,都已升级为人母的辣妈将成熟女人的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母女的重逢和四位好姐妹齐心协力录制单曲的桥段都深深的感染了观众。

《妈妈美呀》清新时尚 辣妈造型成亮点

在内地红极一时的美少女组合“中国辣妹”,由来自大学同一个宿舍的四位姐妹组成,曾凭借时尚前卫的表演风格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后经历了组合解散,历经数年之后,四位辣妈重新携手,再度以“中国辣妹”组合重返观众视野,并在热门综艺节目《妈妈咪呀》、《女人如歌》、《奇舞飞扬》、《星光大道》有精彩表现,随之四人推出首部微电影《妈妈美呀》,立即引发了各方关注,更引得无数网友为之动容。

微电影《妈妈美呀》拍摄于2013年底,本片不仅情节设置感人至深,辣妈们的表演、唱功和时尚造型更是堪称亮点,四位平均年龄已达38岁的辣妈在片中展现了历练的成熟韵味。据悉,四位辣妈挤出时间敬业演出,主演子霏更是在海边拍摄时发生严重脚伤,随着成片的上线,片中传达的母爱深情也再度直击网友内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