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大电影打造预告周 萌娃Kimi幸福登场
2014-01-21 22:17:30 来源:汉网

 

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亲亲上映。片方本周将密集曝光五款动物篇宣传片,打造“电影预告周”概念,“幸福萌娃”Kimi单人宣传片率先登场。在梦幻丛林的小木屋里,幽幽的蝉鸣让夜晚显得更加静谧,小Kimi时而对小鹿耳语,时而和萤火虫讲故事,“爸比”林志颖安心地陪在身旁,预示着大电影的丛林冒险里,Kimi日渐成长为勇敢的小男子汉,还被粉丝们昵称为“小超人”。

 

“幸福萌娃”Kimi初长成 “爸比”林志颖温馨守护

继“公路篇章”和“丛林篇章”两款宣传片收获关注与口碑后,《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又将打造“电影预告周”里,每天发布一款宣告片。周一,“幸福萌娃”Kimi领衔登场,接下来,网友们可以每天领略一位小宝贝的梦幻出演。

Kimi是网友们被羡慕的幸福宝贝,在梦幻丛林的小木屋里,幽幽的蝉鸣让夜晚显得更加静谧,Kimi身边有斑马、长颈鹿、萤火虫等动物,还有各种五彩缤纷的植物,像是把森林全都搬进了家。而Kimi与爸比林志颖之间的对话也尽显温馨和童趣,虽然森林里有不少蚊子,但小Kimi并不介意,还在黑暗中被萤火虫吸引,更兴奋地告诉爸比林志颖:“好多虫虫拿着灯笼来找我了。”虽然林志颖并不在身边,但小Kimi也敢于独立探寻未知,充满了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

 

Kimi勇敢探秘大森林 日渐成长为小男子汉

电影版拍摄来到野生动物园,让Kimi非常有新鲜感,不仅每天跟大自然亲密接触,还跟长颈鹿、大象如此贴近,都让小Kimi惊喜不已。Kimi是个非常善良的小朋友,自己一直很喜欢小动物,就算是遇到一些危险的动物,他也可以跟它们贴得很近,让工作人员们都捏了一把冷汗。由于在电视节目第一季中已经禁受了各种各样的“考验”,Kimi已经日渐成长为独立的小男子汉,在大电影中无障碍适应森林小木屋的住宿条件,而粉丝们也昵称Kimi为“小超人”。

 

五位宝贝本周登场 电影“预告周”持续加热

    接下来一周,其他四位宝贝的宣传片也会陆续曝光,继续为电影预热。《爸爸》电影版和节目一脉相承,星爸萌娃集体回归秘密出发,上演终极任务大挑战。电视节目完美收官,大电影接力上演,而这也可能是观众最后一次见到五位宝贝在一起玩耍的机会,电影选择在春节档上映,在过年期间主打合家欢乐,营造轻松、愉快、热闹气氛,充满“年味儿”,也是同档期影片中唯一一部合适带全家老小一起走进影院观看的影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