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称甄子丹经常发火:以后脾气要收一收
2014-01-21 11:32:40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晨报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举行首映礼。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举行首映礼。


今年寒假,面对自己孩子“爸爸,我们去哪儿?”的问话,演了31年电影的等相关影视作品的表演外,也研究了不少国外关于人猿、猩猩的电影和纪录片,甚至从自己六岁儿子的顽皮表现中,悟出了孙悟空“单纯”的一面。昨日他还爆料称,自己甚至还专门到动物园去看猴子:“我真的去动物园观看猴子动态,就像个傻子一样,跟猴子面对面一个小时,什么话也不说,去揣摩这个角色。”

正因为太投入了,所以甄子丹在拍摄期间的日常生活中,也改不了“猴性”:“我跟太太一起吃饭的时候她就很惊讶,问我为何动不动就用手去抓,而孩子们看到我孙悟空的造型,他们也被吓到了。”

甄子丹和老婆汪诗诗结婚11年,育有1子1女,此次影片即将上映,令他最高兴的还是自己终于能带孩子们看自己主演的电影了:“拍这部戏,终于可以带小孩看这部电影,因为我从来没有带过他们去看自己演的电影,这个也是我特别兴奋的地方。”甄子丹表示,孩子们虽然年纪都不大,但对孙悟空这个角色还是很了解:“孩子们都知道孙悟空,其实所有中国人都知道这个角色,不管是通过卡通漫画,还是通过影视剧,只不过这次是老爸演,所以香港首映的时候准备带他们去看。”

说到这里,“宇宙最强”还透露自己的一点点希望:“我希望他们会喜欢孙悟空,而不是好莱坞的超级英雄钢铁侠。”

史上最帅牛魔王?

郭富城

可惜和陈乔恩没有缠绵戏

自郭富城版牛魔王形象曝光后,大家一致称其为“史上最帅牛魔王”。昨日发布会现场,郭富城自称牛魔王是一只来自意大利的牛:“大家都觉得牛魔王好帅,我自小看过很多关于《西游记》的影视作品,其中牛魔王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鼻子、大鼻环。这一次,来自意大利的特效化妆师用夹子卷曲牛魔王的头发,加之红色的斗篷,颇具意大利风范,简直爽极了!”

甄子丹为了孙悟空的“猴性”做出不少努力,当被问到如何给自己的牛魔王增加“牛性”时,郭富城开玩笑称,自己靠的就是“呼吸”:“电影里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呼吸,有喘气,因为打得很厉害。为何喘气喘得那么厉害,因为我是牛啊。”

影片中,郭富城扮演的牛魔王与陈乔恩饰演的铁扇公主之间有感情戏,但让郭天王难以接受的是,片中虽然名为夫妻,但他与陈乔恩之间却没有缠绵戏,“我跟乔恩很可惜,没把缠绵的过程拍出来,因为怀孕期间,没有亲密的举动。”说到这里,他还呼吁导演要专门给他俩拍个前传,“那肯定很激情,不过这个要看导演,演员?演员绝对没问题。”现场又是一片哄笑。特派记者邱晨 北京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