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2》瞄准明年暑期 赵又廷黄渤再携手
2013-12-28 14:33:29 来源:

\

发布会现场

\

《痞子英雄2》前导概念海报

继《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之后,导演蔡岳勋再次拍摄《痞子英雄》系列电影。由他执导,率领国际团队打造的《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昨天在台湾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电影定档明年暑期。此次新片力邀两岸三地当红巨星加盟,动作场面更震撼,幕后团队更强大,将制作成为3D版,征战2014年暑期档。赵又廷依旧饰演吴英雄,第一集电影中的痞子黄渤此次零片酬特别出演,另一男主角换成了影坛新贵林更新,而张钧甯、修杰楷、关颖、李铭顺、古力娜扎都在电影里有精彩的表演,让人对电影备受期待。

赵又廷首当编剧 黄渤零片酬出演

《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中,赵又廷和黄渤这对“欢喜冤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此次黄渤因为工作档期较满,但又心系《痞子英雄》,所以最后决定零片酬出演该片。蔡岳勋导演称,黄渤此次将以不一样的形式出演,让观众有强烈的好奇心。当然,在此系列电影的核心人物吴英雄依旧由赵又廷出演。

从电视剧,到第一集电影,此次已是赵又廷第三次饰演吴英雄,最熟悉这个警察角色的人无疑非赵又廷莫属,所以这一集中,他另一个身份就是编剧。对于首次参与编剧工作的赵又廷,蔡岳勋导演评价说:“我觉得那么多年,赵又廷其实已经成为了吴英雄,所以我们让他加入了编剧团队,是想让他将这几年的经验加入到编剧过程中,让他提供吴英雄故事主线的各种可能性。”赵又廷也非常感谢导演和创作团队能给他这样的机会和空间,他表示,吴英雄已经不再是莽撞青年,此此在《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中,吴英雄这个角色更加成熟更加贴近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林更新“花天酒地”,修杰楷抱怨动作戏太多

此次《痞子英雄2》和赵又廷当搭档的是林更新。之前拍摄期,两人在微博上就显得特别热络,经常互动。但此次发布上,林更新却让赵又廷有些失望,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他肯定去’花天酒地’了,因为他是痞子嘛。”赵又廷这样诠释了林更新缺席的原因。在新一集电影中,林更新出任新一届“痞子”,据称性格异于常人,不按常理出牌,又是像福尔摩斯一样行事的厉害角色,这让他与赵又廷的此番合作更加令人期待。

据了解,为了能让电影更加好看,剧组为每个演员设计了很多动作戏。主演之一的修杰楷就说,电影里的动作戏实在是太多了,“几乎每个动作演员都受伤了。”在拍摄过程中,他带领了动作演员集体打了破伤风的针:“听说能够管5年,以防受伤感染。”赵又廷也被他拉着一起打了针。

除了这些演员外,张钧甯、关颖、李铭顺、古力娜扎也都将加盟《痞子英雄2》,相信届时会有一个全新的《痞子英雄》出现在大家面前。

亚洲最大棚拍摄,国际团队保驾护航

为了能让这次的《痞子英雄》更加突破,片方邀请了众多海外团队,发布会现场播放的拍摄花絮中各路精英悉数登场,国际范十足。凭借《速度与激情5》拿到2012世界特技奖,來自好莱坞的动作指导JACK GILL,为《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设计了公路飞车、直升机追逐场面,令人肾上腺素狂飙; 曾在《24小时》《速度与激情》演出的美国华裔演员及武术专家Ron Yuan,精心打造真实感十足,节奏明快、独树一帜的武打动作场面;以《一代宗师》获得第50届金马奖视觉特效奖的法国视觉特效公司BUF,成名作品包括《雷神》、《蝙蝠侠:黑暗骑士》、《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此次将为《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制作多场城市毁灭震慑人心的壮观特效场面。

据悉,此次电影中,为了呈现城市毁灭的大规模灾难场面,蔡岳勋团队花了整整1600万元人民币。和高雄市政府及统一梦时代合作,在超过15000平米的的广阔土地上搭建片厂,建构电影中三大场景,其中包含根据雪山隧道1:1真实比例建造,长达70米的隧道及导坑、仿澳门西湾大桥所呈现的断桥震撼场景、以钢骨结构搭建而成的EMP大楼天台及停机坪,六层楼高货柜架设绿幕,成为亚洲最大数字特效摄影棚,电影中许多撼动人心的壮阔灾难动作场面,都将在这里拍摄,而后拍摄的实景再与特效结合而成。“我们将这部电影拍摄成3D是有考虑的,”蔡岳勋最后说,“我们与专业团队的人来探讨评估这件事,结果大家都认为,这部电影无论是故事还是场景和动作设计都适合拍摄3D,所以最终决定使用3D拍摄。”

《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首发会上公布了前导概念海报,将于2014年夏天再度开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