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七夕庆功盛典 马天宇高调约会粉丝
2016-08-10 10:45:32 来源:
\
 马天宇在《幻城》中饰演樱空释

《幻城》庆功盛典暨马天宇手游粉丝狂欢季,庆祝《幻城》电视剧与同名手游的双赢。活动现场,《幻城》主演及手游代言人马天宇与现场百余位粉丝热情互动——亲密做游戏、现场朗读粉丝情书、全场大合照……场面十分热闹,不少网友感慨:七夕节约会马天宇?这真是爱豆反馈给粉丝最甜的情人节礼物了。

《幻城》IP剧游联动,7月数据大公开

作为2016年暑期影游联动大IP,《幻城》从一开始便备受关注,7月电视剧首播创全网超6亿的好成绩,而8月3日受用公测当天,马天宇专属服务器瞬间爆满。为答谢粉丝,电视剧一人分饰多角的马天宇,也作为手游代言人,到场与粉丝玩家互动,并送上福利。

此次盛典,也是首次影游联动数据大公开。据悉,《幻城》剧游此次自7月回归与大众见面至今,连创不少令人惊喜的数据,而《幻城》电视剧在正片上线12小时播放量达到1.8亿!《幻城》也成为了播放量最快突破10亿和30亿的电视剧。

马天宇与粉丝互动 现场应援超有爱

此次盛典除了是庆祝《幻城》剧游的大获成功,同时也是一次马天宇与粉丝们的七夕狂欢派对。马天宇登台后还开玩笑说道:“感谢你们抛弃你们的老公来和我过七夕!”粉丝高呼:“你就是我们的老公”、“我的老公就叫马天宇!”

热闹的游戏环节之后,现场播放粉丝告白视频,令马天宇非感动。据悉,此次活动才刚刚公布,就已经有不少粉丝为马天宇手写下了七夕告白情书,现场马天宇还特意抽取了三位幸运粉丝上台,当面把情书读给偶像听。这一举动让粉丝们十分感动,不少粉丝在现场就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随后,马天宇还将事先准备好的三束七夕鲜花送给粉丝表示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