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浩加盟《诛仙青云志》 曝李易峰片场趣事
2016-07-20 11:31:05 来源:汉网
李晨浩亮相《青云志》盛典
李晨浩亮相《青云志》盛典


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萧鼎小说的仙侠巨制《诛仙青云志》即将于8月亮相电视荧屏。新晋小生李晨浩加盟其中出演 (饰张小凡)好友“法相”一角。戏里李晨浩与李易峰并肩作战,戏外已经合作多次的二人也是亲密好友。回忆起拍摄趣事,李晨浩爆料说自己因为跟李易峰太熟悉而频频笑场。

李晨浩因在《盗墓笔记》中饰演吴邪的好友high少而为大家所熟知,而他与李易峰的友情也延续到戏外。当被问到与李易峰合作两次分别有什么感受时,李晨浩一展逗趣性格,说道:“最大不同是拍《盗墓笔记》在北京吃火锅,拍《诛仙》是在横店吃火锅。”而后认真补充说演员拍戏时默契很重要,力赞李易峰是个有想法会设计角色的演员,不过两人也会因为太熟悉而笑场,尤其拍摄一本正经的戏的时候更是如此。但是与朋友们一起拍戏,收工早还可以一起打篮球,切磋球技,整个拍摄过程非常开心。

据悉,李晨浩在剧中饰演的是“法相”,他评价这个角色是一个“三观很正的富二代”:对师门有担当,对小凡有照顾,对心仪的女孩深情专一,是个认真深情的三好boy。值得一提的是,李晨浩在剧中有不少打戏,他坦然承认有难度,虽然之前有拍摄动作戏的底子,但仙侠需要对着绿幕和空气舞剑发功,对自己是另一种挑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