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王嘉尔"掌勺" 挖掘美食技能养成
2016-04-20 11:20:47 来源:汉网
\
 透鲜滴星期天


4月19日,湖南卫视全新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即将媒体见面会暨首期看片会于长沙进行。作为节目中的主持人, 、大张伟、黄绮珊等明星担任节目嘉宾现场大展厨艺。

在湖南卫视主持已18年的何炅,唯独没尝试过美食节目。谈到为何做这样一档节目,何炅告诉记者:“我自己很喜欢美食,以前还经常跟朋友去哪里玩啊,现在除了工作,剩下的就是吃了,所以我很希望马栏山旁边多一些好吃的地方。”

在当天的见面会上,《星期天》的制片人王恬介绍,该节目的核心卖点就在于“特别会做饭的厨神搭档不会做饭的小白”,整个团队在整个沟通调整过程中也采取了编剧思维,细致分析,再根据人物个性制造反差。甚至“三分钟”选食材,“二十分钟”做菜这种“时长”亦是经过反复试验决定的:“我们各种时长都尝试过,最后发现如果给嘉宾的时间太宽松,根本逼不出他们的状态,3分钟,20分钟是最合适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