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将收官 江疏影人气急升被赞正能量小姐
2016-04-14 13:03:44 来源:
\
 


由 、江疏影主演的青春校园足球电视剧《旋风十一人》,自4月1日开播以来,就自带超高话题及高关注度。随着电视剧播出,该剧网络点击量突破5亿大关后,胡歌和江疏影更是登上了艺人新媒体指数榜单,成为近期最受热议的人物及剧集。

江疏影首演女一人气急升

电视剧《旋风十一人》讲述了由胡歌饰演的毒舌教练穆奇,和江疏影饰演的阳光领队裴朵如何带领一群小鲜肉在绿茵场上挥洒热血青春的故事。虽然是第一次担纲电视剧的女一号,但电视剧开播当天,备受期待的江疏影便旋风式地席卷了某搜索引擎的搜索排行榜,占据了热点人物、女演员、娱乐名人等多个重要榜单的榜首位置。而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主演胡歌和江疏影也持续登上了某权威机构发布的艺人新媒体指数榜,成为近期荧屏中最受关注的人物。此外,江疏影在剧中青春活泼的时尚装扮,也成了不少女粉丝的“种草”对象,“裴朵同款”、“江疏影同款”一时间也成了某电商购物平台的热搜词。

\
 

江疏影被赞“正能量小姐”

除了青春时尚的外形,江疏影饰演的充满正义感、满身正能量的领队裴朵,也成为了观众追捧的对象。虽然一开始打满鸡血,凡事都刻板值守的裴朵屡遭穆奇鄙视,但通过一次次认真负责地带领球队突破窘境,穆奇对眼前这个保守古板、但又坚韧不屈的裴朵渐渐动心。不少观众也认为,虽然电视剧有些戏剧化,但生活中必须要有像裴朵一样三观正、又坚守标准的“傻人”,特别是裴朵不惧怕任何困难,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要勇往直前的劲头,简直就是“正能量小姐”。据悉,《旋风十一人》即将于本周五收官,穆奇与裴朵这对欢喜冤家究竟能否走到一起呢?让我们守着大结局的播出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