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幸福》送快乐课桌 冉旭徐申东欢乐开课
2016-03-23 17:51:53 来源:汉网
欢喜冤家为孩子们安装新课桌
欢喜冤家为孩子们安装新课桌


汇集了 、唐艺昕、冉旭、徐申东、魏大勋、梁田、李泰、菅纫姿等实力偶像加盟的励志偶像情感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温暖、甜蜜的剧情主线令不少观众“苏”到不行。而在戏外,剧组更将这份积极向上的温情继续延续。昨日,《爱有幸福》剧组主创来到湖南,为当地的一所小学捐赠了680套“快乐课桌”,主演冉旭和徐申东这对欢喜冤家也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幸福课”。

《爱有幸福》剧组助力公益 冉旭徐申东开讲“幸福课”

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金牌编剧张佳执笔的励志情感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剧中“牛腩夫妇”的甜蜜指数爆棚,各种花式秀恩爱令广大观众“苏”到不行,穿插其中的大家庭团圆氛围和患难之中见真情的桥段,也成功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观众。而在戏外,剧组更将这份积极向上的温情继续延续。

昨日,《爱有幸福》主创来到湖南,为当地的一所小学捐赠了680套“快乐课桌”。主演冉旭和徐申东以及10多名志愿者还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大堆的礼物。接着,这对欢喜冤家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一起做游戏和运动,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个个脸上乐开了花,整个校园充满了快乐和笑容。冉旭和徐申东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幸福课”,第一次上课的两人迅速就进入状态,欢乐生动地演讲帮助孩子们对“幸福”有了更多的理解,在场人员表示,孩子们幸福的笑脸让一切都是值得的。

据悉,“快乐课桌”是芒果V基金关心青少年成长的长期性公益项目,向农村的中小学捐赠统一的标准化课桌。项目自2012年3月启动以来,截止3月22日,已累计向全国8省73所学校捐赠课桌椅23755套。而剧组除了捐赠“快乐课桌”之外,之前还为芒果V基金捐赠了300多件由陈伟霆、唐艺昕、冉旭、徐申东、李泰、菅纫姿、魏大勋、梁田等主演在电视剧拍摄时穿戴过的服装和道具,通过网络拍卖的形式筹集善款;同时,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还主动捐款近10万元,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一起支持公益事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