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夫妻》郝好命运转折 女人自强引网友热议
2016-03-10 16:13:34 来源:汉网
郝好《还是夫妻》剧照
郝好《还是夫妻》剧照

 

郝好清新写真
郝好清新写真


由张晓光执导, 、马苏、郝好等主演的的都市情感剧《还是夫妻》在央一黄金档播出已近尾声,收视率一路飘红。演员郝好饰演的李小曼,在屡遭被骗、被解雇的困境后,终于迎来生活转机,爱情也悄然而至。

《还是夫妻》自播出以来,连续十几个播出日收视破1,稳居榜首。这部剧摒弃了一切雷人桥段,用质朴真实的情节和人物设置来表现婚姻生活的种种不易,让普通观众都能感同身受,为主人公的情感纠葛和命运发展唏嘘不已。

郝好饰演的李小曼寻子心切,轻信骗子动用马苏公司的20万做律师费,最后血本无归。无颜面对好友的她留书忏悔并表示一定还钱,而后带着女儿离开。之后的日子李小曼尝尽生活苦楚,让很多观众心疼不已,但也引来不少争议:“着急找孩子就能挪用公款吗?真是太无知了!”对造成李小曼困境的主要原因,很多人展开了讨论: “李小曼的遭遇让我深刻意识到,绝对不能一离开校园就当全职主妇,缺乏社会经验太容易受骗了。”“同情李小曼,女人一定要自立,因为这个世界上最靠得住的人永远只有自己。”

而在最新播出的几集剧情中,李小曼总算迎来转机。投诉过李小曼的顾客给她介绍护工工作,不仅让她和两个闺蜜重逢、尽释前嫌,还让一个靠谱善良的男人出现在她的生活中。经历被丈夫抛弃、负债、被骗等等巨大的打击后,李小曼的人生终于柳暗花明。郝好的表演张弛有度,从最初容光焕发,到困境时愁苦低落,再到开始新生活后的独立自强,完全不同的心理状态都被她诠释得恰到好处,让观众也随着剧情的发展为她揪心为她庆幸,一起感受大起大落。

郝好本人和李小曼这个角色有着同样的温婉气质,然而和其过于依赖他人的软弱性格不同的是,郝好显然更加大气从容,优雅独立。李小曼命运的坎坷起伏,情绪的大悲大喜,诠释起来有着相当的难度,对于郝好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郝好表示,在演绎李小曼这个角色时自己要完全代入被抛弃的单亲妈妈身份,这种全新的体验让自己在表演上有了极大的收获。

离收官越来越近,《还是夫妻》的剧情发展也已经进入白热化,李小曼能否找回自己的儿子,新的爱情萌芽能否开花结果,都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揭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