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张皓然微访谈 耿直Boy秒变“段子手”
2016-03-04 13:41:06 来源:汉网
《女医》张皓然出演程村霞圈粉无数
《女医》张皓然出演程村霞圈粉无数


昨天在《女医明妃传》当中因为出演“程村霞”而备受瞩目的青年演员张皓然首度受邀参与了“微访谈”,在两个小时的访谈当中网友们惊讶地发现,在剧中严谨刻板的“太医院高才生”程村霞,竟然是一个“吐槽小能手”“自黑小达人”,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包袱不断笑点连连——

张皓然西装写真
张皓然西装写真


张皓然“神访谈”圈粉无数网友:没想到你这么逗

在《女医明妃传》当中张皓然出演的是太医院最有前途的年轻御医程村霞,然而因为有一个居心叵测心狠手辣的亲叔叔程十三,所以在这部电视剧的前一半篇幅当中,程村霞总是在叔叔的挑唆下和谈允贤( 、黄轩、袁文康三位男性角色都有情感纠葛,而她和“大师兄”程村霞之间,开始时彼此竞争,后来尽释前嫌,似乎并没有什么感情戏份。而此次当张皓然做客微访谈的时候,当有网友问及:“村霞有没有意中人”的时候,张皓然的回答竟然是:有!这样一来可引发了网友们的无限遐想,有人猜测是不是最后大师兄带着小师妹归隐山林悬壶济世了?或者是程村霞对谈允贤“黑转粉”竟然爱上小师妹不能自拔了?总之种种猜测都让人更加期待《女医明妃传》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随着剧情的演变程村霞的命运究竟如何,他和小师妹谈允贤之间到底有没有男女之情?张皓然在此向网友喊话:继续关注《女医明妃传》,大结局一定不负你的期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